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月8日

  1. 請肢體將五餅二魚運動所節省的金錢連同饑饉卡交予各單位負責人,負責人可於今天起將集齊的款項及饑饉卡放入黃色十分一捐獻封內,並交到6樓十分一收款處。
  2. 本週三(4月11日)是復活節後第一個大堂祈禱會,主題是《跟復活主走光明之路》。基督的復活帶領人出黑暗入光明,讓我們懷着基督復活帶來的盼望,一起走在基督為人預備的光明路上,為教會的需要擺上祈禱。
  3. 石屋家園將於4月13日舉辦幼兒爵士舞班,讓幼兒享受舞蹈藝術的樂趣;另於4月28日舉辦成人伸展運動班,讓參與者可透過伸展運動舒緩肌肉酸痛及痛症,建立健康生活。歡迎肢體帶同新朋友參加。可致電石屋家園或到網站報名。
    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福音聚會:「平安密碼」將於5月6日下午3:15於大禮堂舉行,內容包括:有獎遊戲、懷舊金曲、見證分享、福音信息。歡迎肢體邀請父母及長輩出席。
    以上活動詳情,可留意張貼在各樓層的宣傳海報。
  4. 大堂將於5月份開辦兩項課程
    • 栽培員班《栽培課程(上)》,於5月12日至6月9日共四個禮拜六開課,講員為龍振明牧師,讓有心志擔任栽培員的肢體,透過八個信仰主題為初信者或新升團肢體進行栽培。
    • 男人事工課程《男人佈道法》,由5月14日開始一連三個禮拜一上課,黎汝佳牧師會以其牧會及傳道經驗,幫助弟兄們更好地實踐傳福音的召命。

    以上兩項課程詳情及報名,請到e電園或六樓隊工桌索取。

  5. 已訂購「佈道十字架」的小組請於下個主日到地下停車場《眾裡尋「祂」》佈道會攤位取十字架,即場以黃色十一封作自由奉獻。肢體亦可於4月22日至5月20日一連五個主日於十字架攤位即場訂購。攤位開放時間為早上10:30至下午3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