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4月第3週

一、柬埔寨之旅的改動

由於柬埔寨於7月29日舉行大選,大選前可能會發生動亂,故本堂與大埔堂現改於8月25日至8月31日舉辦柬埔寨短宣,探訪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在當地共五間植堂的教會,透過探訪及參與服侍,了解當地教會的福音工作。求神保守新的行程安排能順利進行,參與的肢體能藉這次寶貴的經驗開闊屬靈的視野,激發熱心佈道的心志。

二、小組組長訓練

小組組長是最前線的牧養事奉,為裝備眾組長在這尊貴的位份上作牧養同行,黎汝佳牧師陸續與四家及佈道隊工的組長進行相見,作出深度的分享與激勵。在今年七月八日及十五日將分別為四家及青年團隊工幹事組長預備退修日,讓組長的靈命能持續地得到滋潤。求神堅固各組長的靈命,讓他們看重這尊貴的位份,活出屬靈領袖所當有的感染力、推動力及組織力,建立所屬小組成為一個屬靈的群體。

三、兒童團
  1. 兒童團導師每週在主日學中帶領小朋友認識神、親近神、投入教會、明白福音使命,可謂任重而道遠。祈求天父賜力量給眾導師,在事奉中經歷神的大能,教學和帶領的技巧與感染力能不斷提昇;同時亦持續追求靈命成長,在工作和家庭都能活出美好的見證,以生命影響生命。
  2. 同時,亦祈求天父帶領一眾小朋友的成長,願聖靈保守他們的心,能自小從父母耳濡目染之下領受信仰,並且在主日學中樂於受教,明白聖經的真理、與主相遇。
  3. 兒童團課程的更新正在進行中,祈求天父加力給負責的肢體及導師,期望新課程可於今年下半年開始試行,並能幫助孩子的靈命成長。
四、少年團

中學文憑試正在進行中,祈求天父祝福一眾考生,叫他們能盡力應考,並賜予他們足夠的力量去應付這成長的鍛練。祈求天父叫少年團一眾團友主動支持他們身邊所認識的考生,好讓他們能感到點點從基督信仰而來的溫暖。牧者、導師,以及一些青年團有志承擔這班考生的弟兄姊妹正為教會內文憑試考生策劃一些試後的活動,盼能把握這寶貴的時間提昇他們的屬靈層次,好讓他們的生命更能扎根信仰,委身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