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佈道會籌備之點滴

文:趙彥德/棋妙策士、神棋種子

大家好,我是「眾裡尋祂」佈道會其中一位籌委,想藉此機會和大家分享籌備佈道會的點滴。

還記得在2015年中,有幸參與事奉,籌備「眾裡尋祂」佈道會及相關事宜,對此事奉我心感到興奮莫名,但同時又不禁有些狐疑為何在時間尚早就開始預備?

猶記得在第一次預備會議前夕,理想當然地預計於開會中,必先會討論各項會議和籌備工作如何開展,我也為此準備,期望不負所託。但我們於會上,首先預備的並不是各項具體事務,反而從我們的信仰根本開始,先尋求靈命的復興。

正如聖經所說:「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四6下)

信靠神才是佈道力量源頭,這件事給我一個重要的提醒。隨後的日子,在牧者們的帶領下,我們為佈道會訂下主題,為的是以傳講神愛去回應現今社會中重重壓力與不安,使人放下罪擔、得著釋放,從信仰中得著喜樂,使我們能與人同行。

同工們更提出這次的佈道會不單止是一個聚會,而是福音運動其中一件事件。因為聚會總有完結的一天,但福音運動將會靠著神愛繼續推展,改變你我的生命,將天國價值展現人間。

及後牧者邀請我們眾人以一分鐘見證去講述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帶領。當我預備見證時,靜心數算神恩,堅振了我的信心,也許我在其中出力只不過是微小的一分子,神卻會帶領使用。

弟兄姊妹,大家預備好眾裡尋祂嗎?

放下重擔得釋放
言說上帝傳福音
喜樂佈道心拓闊
盛載生命靈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