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4月第4週

一、敬拜讚美隊新馬敬拜交流之旅
a) 感謝神讓敬拜讚美隊有機會到馬來西亞Life Harvest Assembly 及新加坡方舟五旬節聖潔會作敬拜交流。求神藉此機會拉闊肢體們的屬靈視野,走到世界,進入人群,在這個旅程中透過不同的聚會言說上帝,分享敬拜讚美神而來的喜樂並作敬拜者的見證,服事不同國家的信徒,將人帶到神的面前。

b) 敬拜讚美隊為預備是次旅程,成立了兩個籌委小組:1) 靈性/禱告預備小組及2) 敬拜聚會籌備小組,為同工的屬靈生命作裝備及敬拜聚會的安排作詳細籌劃。求神賜火熱的心給各人,使他們能夠帶著熱心及喜樂的靈去預備整個旅程。

c) 求神讓參與的肢體看見新馬兩間教會的需要,持續不斷的以禱告守望他們,好使他們能夠按神的心意,為兩間教會預備敬拜奮興會,敬拜讚美工作坊及8 月5 日的主日崇拜。

二、父母及長者福音聚會
父母及長者福音聚會「平安密碼」將於5 月6 日舉行,內容包括:
有趣的遊戲,懷舊金典獻唱、感人見證和牧者分享。求上主加力給負責分享的肢體──蘇國泉弟兄和胡少萍姊妹,帶領他們以信仰的角度回望過去,讓他們的生命故事見證主耶穌的真實;求上主保守永光堂青、少年團肢體,讓他們能做好家庭見證,並激發他們坐言起行的決心,邀請父母長輩參加是次聚會;求主膏抹麥日強牧師的口舌,使用他宣講感動人心的福音信息,使每一個參與聚會的人都得以從中領略主耶穌所賜的平安。

三、醫療肢體關顧
投身在醫護行列,並以基督的信仰堅守崗位的醫療肢體,他們在前線的承擔和努力,紓解了不少病患者及其家屬的困苦。為保守從神而來平靜安穏的心和信仰的力量來迎向每天沉重的工作壓力,以及
醫護工作的挑戰,大堂為醫療肢體關顧與同行提供屬靈空間,好讓他們能得著從神而來的屬靈資源、體驗身心靈得著滋潤的甘甜。請為到以下的事項禱告:
a) 為到負責醫療肢體關顧的籌委禱告,求神賜他們智慧和合一的靈,好能悉心為到醫療肢體作出適切的關顧與同行。
b) 首次的屬靈體驗將於7 月14 日( 禮拜六) 舉行。求神使用黃月英牧師能帶領肢體經驗美好的屬靈之旅。
四、牧者的事奉
永光堂眾牧者都是全人委身於神的事奉者,他們選了上好的福份把生命獻給神,引領眾肢體經歷神並得著生命的轉化。求神帶領眾牧者有智慧明辨神的心意,帶領肢體投身於福音運動,並按神的旨意面對屬靈爭戰。求神賜眾牧者一顆喜樂的心,也堅固他們委身事奉的心,在不同的挑戰下都能倚靠神盡忠、守約、熱誠地面對神所交託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