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4月第5週

一、男人事工課程:「男人佈道法」

由黎汝佳牧師主講的「男人佈道法」將於五月份一連三個禮拜一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在永光堂30號房舉行。黎牧師會從理論上分析男人的行為和心態,指出男性如何突破溝通上的障礙、建立正確的心態、學習傳福音的基本法。希望能幫助弟兄勇於言說上帝,向福音對象分享福音信息。課程除了有課堂講授,還包括練習,讓肢體們能從中領略所學。求神賜黎牧師敏銳的觸覺,有屬靈洞察力針對弟兄的需要,設計出適切的課程資料作教導;也求神激勵各青年團弟兄,尤其是佈道隊工、有志於傳福音、以及栽培新人的肢體積極參與,裝備自己向未信者傳講主耶穌基督的福音信息。

二、四川團

潘耀倫牧師、林藝環牧師及龍振明牧師連同來自永光堂及大埔永光堂共37位弟兄姊妹,將於5月23至28日前往四川作教會探訪。是次行程除了在不同教堂作交流,也包括前往汶川地震的遺址視察。求神幫助眾人通過是次行程擴闊天國的視野,了解福音在四川傳播的情況,好讓永光堂能擬定未來與四川教會合作、支援福音工作的最有效方式。

三、為新加坡方舟教會祈禱

方舟教會將會在四月份在博林學校,為學生舉辦兩個興趣班及預備考試的講座,作福音預工活動,目標是接觸更多中國學生,與他們建立關係,把握機會向他們分享福音。求主預備每一位參與的學生對福音持開放的心,並使用這次興趣班及講座成為分享福音、建立學生生命的平台。此外,方舟教會於5月18-20日將舉行教會營會,在營會中進行洗禮。求神挑旺方舟教會會友的心參與這營會,建立肢體間的屬靈情誼。求神差遣聖靈堅固準備洗禮的肢體的心,預備他們的心面對將來的挑戰,那惡者的攻擊,並與所有已洗禮肢體同心活出信仰,拓展福音事工。

四、肯尼亞華人永光堂

現在肯尼亞華人永光堂每週六也預備街頭佈道,藉此為8月4日在IPHC Calvary Worship Center舉行的音樂佈道會作預工。肯尼亞華人永光堂現須培訓大概30位培談員及栽培員,他們會在六月份開始上培訓班。求神挑旺肢體火熱的佈道心志,賜他們勇氣、信心及膽量向新朋友傳福音,積極邀請他們參與音樂佈道會。求神看顧整個佈道會的籌備工作,掌管整個流程,讓各方面也作出好的協調,讓新朋友能透過音樂佈道會歸信福音,生命得著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