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5月第1週

一、少年團事工之研討
當代青少年的呼聲需要被聆聽,以致他們也能敞開心扉,被基督的愛充滿,生命被改變。牧者們正致力與各少年團家/隊工導師合作,一同就少年人不同的所長、智能、特質來牧養,好讓少年人的生命能更好地被團契盛載,信仰得以進深,一生委身基督,建立教會。祈求天父加力予各牧者和少年團的導師助導,好讓他們能更好地帶領少年團契的發展。

二、教師靈性健康之關顧
在今天香港的教育環境裡,前線教師每天要面對教與學的問題,輔導有複雜家庭/情緒問題的學生,還要兼顧不少的行政/校務會議,真是殊不容易!大堂現正構思於暑假8月中/末舉行一個專為中小學教師而設的關顧聚會,由曾寶玲牧師聯同一班專業肢體負責籌劃,盼望能為從事教育工作的弟兄姊妹開闢一片「關顧心靈」的空間,給予他們滋養及祝福。請為曾牧師及一眾籌委祈禱,求上主幫助他們能構思適切的體驗,讓教師們能投入其中,經驗靈性的更新和得力,好在新學年的開始,帶著祝福、走進校園。

三、「眾裡尋祂」佈道會 : 520 全民佈道日(一)
由拿撒勒之家統籌的青年團「眾裡尋祂」佈道會將於今年11月24及25日舉行。為預備眾肢體帶領福音對象一步步認識信仰、認識教會,「眾裡尋祂」佈道會之「全民佈道日」將會於5月20日舉行,各家及團隊按各自獨特的使命及佈道方式,進行不同類型的福音活動,吸引新朋友藉此認識福音真道,作今年11月佈道會的預工。請為「520全民佈道日」祈禱:
a)求神賜眾肢體敏銳的屬靈觸覺,看見福音對象在生活中的不同重擔,困苦流離的光景。求神激勵眾肢體為福音大使命盡忠擺上,努力預備520「全民佈道日」當天不同的福音活動,讓新朋友藉此接觸福音信息,與生命之主耶穌基督相遇!
b)求神堅固各籌委的心,有智慧地為「520全民佈道日」各項預工作好準備,推動全堂上下眾肢體,感染他們看見福音對象靈裡的需要,好好使用「佈道十字架」迫切地把平安的福音傳給身邊的人。

四、6月自閉症講座
自閉症講座「與『天使』同行──認識『真自閉」和『疑似自閉」的孩子』、與自閉症成員家庭同行」將於6月3日下午在永光書院2樓大禮堂舉行,是次講座邀得溫偉耀博士和溫葉麗芬博士夫婦主講。求上主使用溫博士夫婦二人,讓他們藉著講解專業知識及分享自己人生和信仰的歷練與突破,幫助有特別需要子女的肢體從困境中看見亮光,同組的肢體更懂得如何與他們同行;讓育有幼兒和計劃生育的肢體更懂得與子女同行之道;使以家庭為福音對像的團隊和兒童團同工得到知識的充實,有更多資源實踐福音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