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5月6日, 2018

  1. 有大量失物再次囤積在值理會,為了讓這些失物可盡快回到主人懷抱,值理會現呼籲各肢體請於今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到六樓值理房認領失物。今日之後未被認領之失物,值理會將作內部處理,敬請肢體把握機會認領失物。
  2. 2017至2018年度捐獻報稅信於今日派發,請各青年團家員於崇拜後向所屬的家或隊工幹事索取。有關的內容及派發地點請參閱電幕及附頁報告。如肢體有任何查詢或問題,請在辦公時間內與楊綺卿幹事聯絡。
  3. 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福音聚會:「平安密碼」於今日下午3時15分於大禮堂舉行,內容包括:有獎遊戲、懷舊金曲、見證分享、福音信息。歡迎肢體邀請父母及長輩出席。
  4. 本週三(5月9日)大堂祈禱會的主題是:「被金句照亮的信仰路途」。我們會回味十二句〈約翰福音〉的金句,並在真理的啟導下,為神的國度彰顯在人間而懇切代求。請弟兄姊妹踴躍出席。
  5. 2018年「愛祝福」拍拖保母培訓及交流將於6月12日開始,一連三個禮拜二晚上七時半進行,鼓勵已婚肢體積極參與,夫婦一同接受裝備,成為年青的弟兄姊妹戀愛關係中的同行者,作他們屬靈的守望人,以基督的愛給與祝福。完滿出席三堂課程的夫婦將獲<拍拖保母手冊>。有志承擔作拍拖保母,可到e電園報名或於禮拜一、四致電謝瑞貞幹事。截止日期為6月3日。詳情請參閱張貼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