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月29日, 2018

  1. 週二(5月1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2. 有大量失物再次囤積在值理會,為了讓這些失物可盡快回到主人懷抱,值理會現呼籲各肢體請於下個主日到六樓值理房認領失物,時間為上午11時至下午3時。下週主日之後未被認領之失物,值理會將作內部處理,敬請肢體把握機會認領失物。
  3. 由拿撒勒之家統籌的青年團「眾裡尋祂」佈道會將於今年11月24及25日舉行。為預備眾肢體帶領福音對象一步步認識信仰、認識教會,5月20日將會舉辦「全民佈道日」,各家及團隊按各自獨特的使命及佈道方式,進行不同類形的福音活動,吸引新朋友藉此認識福音真道,作今年11月佈道會的預工。
    各家及團隊的活動詳情已隨今天的崇拜程序附頁發放,各肢體可向各家及團隊查詢報名。
  4. 2017至2018年度捐獻報稅信將於下週主日(5月6日)派發,請各青年團家員於崇拜後向所屬的家或所屬的隊工幹事索取。有關的內容及派發地點請參閱電幕及附頁報告。如肢體有任何查詢或問題,請在辦公時間內與楊綺卿幹事聯絡。
  5. 認識自閉症講座「與『天使』同行 – 認識『真自閉」和『疑似自閉」的孩子』、與自閉症成員家庭同行」,將於6月3日在永光書院大禮堂舉行。是次講座邀得溫偉耀博士和溫博士的太太溫葉麗芬博士主講。誠邀眾肢體出席,特別是有需要的父母及同組肢體、育有年幼子女的肢體、打算生育的肢體、以家庭為福音對象的團隊同工、兒童團同工,與及有負擔作為同行的,亦歡迎攜同新朋友參加。
    以上活動詳情,請留意張貼在各樓層的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