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宣傳

自閉症講座

日期及時間:2018年6月3日3:15-5:15pm

地點:永光書院大禮堂

講員:溫偉耀博士、溫葉麗芬博士

自閉症講座 :
與『天使』同行-認識『真自閉」和『疑似自閉」的孩子』、與自閉症成員家庭同行

溫偉耀博士~
在中文大學任教基督教信仰及中國人生哲學十七年,現在是榮休教授及名譽高級研究員。

溫葉麗芬博士~
現任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學系)客席助理教授。葉教授在醫學院剛完成了講授自閉症的科目,引進關於自閉症的最新研究、診斷及治療。

溫偉耀博士夫婦的人生體驗~不單是來自他們的學位和學術訓練,也來自他們的人生際遇。溫博士前妻的癌症去世,和他們嚴重智障和自閉症的女兒,都帶給他們很多人生和信仰上的歷練和突破。

誠邀眾肢體出席,特別是有需要的父母及同組肢體、育有年幼子女的肢體、打算生育的肢體、以家庭為福音對象的團隊同工、兒童團同工,與及有負擔作為同行的,亦歡迎攜同新朋友參加。

「有自閉症兒童的家庭肯定不是天堂,但也不一定是地獄。自閉症的家庭是有天使的……知道多一點……學懂如何和小孩子溝通,大家也會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