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5月第2週

一、尋羊事工
a)感謝上主,「BTH回家使命隊」現時被接觸的流失肢體亦逐漸參與隊工的團契。請為到5月20日全民佈道日隊工所舉行之「沙頭角生態導賞團」祈禱,為到當天已答應出席的尋羊對象祈禱,求神保守及引導他們的心靈,藉著是次活動更深刻地體驗上主的愛、肢體的情,以致早日重投上主的懷抱。
b)6月23至24日隊工將進行名為「倒空、盛載」的退修營。求上主賜陳淑嫻牧師和策劃退修營的籌委肢體有屬靈的視野,為同工的靈性和使命構思適切的退修內容,好讓他們的屬靈生命能透過是次的退修營被整理與挑旺,並在上主的引導與塑造下,隊工能成為有生命力、推動力、感染力、凝聚力,以及盛載力的屬靈群體。

二、長老退修會
四家長老退修日,將於本年六月十日在永光堂及西貢浸會神學院舉行。是次退修日以「生命的禮讚」、「生命的覺悟」和「生命的分享」為重點,盼望通過不同形式的執整,與各位長老經歷一個靈性覺醒和重塑的旅程。此外,在聚會完結後,我們特別邀請了姚志鵬值理及黃雅芳長老,為長老夫婦帶領「親愛、親和與親密工作坊」,供長老們與配偶自由報名參加。
求神引領眾長老的心,珍惜是次生命整理的機會,覺醒及重塑長老的身分與使命,為神家盡忠,成為後來者的屬靈榜樣。也求神賜眾牧者敏銳的觸覺,看到長老們的獨特需要,有智慧及創意地設計聚會的內容,讓長老得著靈性的更新。

三、第二代牧養
隨著愈來愈多弟兄姊妹組織家庭、生兒育女,教會中亦愈來愈多兒童及青少年是第二代信徒。他們自小在教會中成長,對教會和聖經都有相當的認識。求上主帶領教會能為第二代信徒提供適切的牧養,又求上主帶領眾弟兄姊妹能以基督的愛與真理牧養兒女,讓他們自小就建立與神親密的關係,在神的話語中扎穩根基。
羅翠璧宣教師現正與一些在教會中委身承擔的第二代信徒展開尋羊事工,希望可以尋回流失的肢體。尋羊的過程並不容易,求上主賜智慧給負責的弟兄姊妹,能有愛心、耐性和勇氣去接觸流失的肢體,並且能將他們帶回神的家中。

四、夫婦牧養(拍拖保母)
戀愛至婚姻是兩個罪人一起經歷基督的愛,學習為對方的好處、成全對方而付出自己的過程,當中要面對的考驗和挑戰是大的,若經營不好,原本是相愛相惜的關係,卻容易變成錐心至痛的傷害。2018年「愛祝福」──拍拖保母培訓及交流將於6月12日開始,一連三個禮拜二晚上進行,請為已婚有承擔的肢體能積極參與,夫婦一同接受裝備,成為年青的弟兄姊妹戀愛關係中的同行者,作他們屬靈的守望人,以基督的愛給予祝福祈禱。也記念課程講員曾寶玲牧師,求上主使用她,賜她智慧和靈力,能傳遞及感染參與的弟兄姊妹,忠誠盡責地做好保母的牧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