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5月第3週

一、世界盃轉播及親子運動日
永光堂今年6 月中旬至7 月中旬將會直播世界盃的部分賽事,各家及隊工代表組成籌委會精心策劃,也開始了宣傳工作,務求能為喜歡看球賽的肢體及朋友提供與別不同的經驗。願神納悅他們的努力,藉直播球賽為人帶來歡樂,更助人聽聞福音。此外,另一批肢體正密鑼緊鼓地籌備在9 月30 日舉行,以有幼小孩子的家庭為佈道對象的「親子運動日」,求神賜他們心思和力量,辦好這項事工。

二、青少年事工
世上有太多玩意甚至引誘,每天在爭奪青少年人的注意力,請記念288 位在少年團各家及隊工事奉的導師、助導及家長同工,幫助他們在信仰上不斷成長,好能成為青少年人信仰的好榜樣;又賜他們愛心和智慧,以致他們能明白信主和未信主的青少年人,能與他們溝通,有效地牧養他們。求神幫助少年團契眾肢體堅持高舉十字架的道理,以主耶穌的聖名吸引萬千青少年歸向基督。

三、四川教會探訪
今年是汶川地震的十週年。5 月23 至28 日,潘耀倫牧師、林藝環牧師及龍振明牧師將與36 位來自永光堂及大埔永光堂的肢體一同前往四川作教會探訪。參與此行的弟兄姊妹們現正積極為是次交流作準備,盼望能藉此機會分享主愛,且能更深入了解四川教會的事工,以及牧者和信徒的生活狀況,好能在過去十年所建立的基礎上,以有效的方式繼續支援四川教會的傳道人及其福音工作。請為此行祈禱。

四、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異象2033」
按照教會傳統,2033 年是主耶穌結束地上的生活後的2,000 年,屆時基督教界將有連串的慶典。總會為此定下了「異象2033」,主要包括兩項相關的內容:一、在全球150 個國家建立五旬節聖潔會的教會;二、在美國海外增加5,000 間堂會。為達此目標,世界差傳部(World Missions Ministries)進行了改組,務求能更有效地達成普世差傳的使命。請記念差傳部長迦德立主教(Bishop TalmadgeGardner)及十二位新任命的宣教區域總監(Regional Directors)的領導,以及各地區信徒皆能委身於此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