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5月27日, 2018

  1. 感謝神。「眾裡尋祂」之520全民佈道日在上週主日完滿舉行。當日天氣雖然炎熱,但卻沒有減退弟兄姊妹傳福音的熱誠。當日各家及隊工共預備了超過五十多項不同的福音聚會,共有超過250位新朋友參與。盼望上主大大看顧當日撒下的福音種子,讓新朋友在上主的愛眷及肢體的關懷中茁壯成長。
  2. 由SPORT大衛團舉辦的第六屆青年團福音足球聯賽 J-League,將會於八月份正式展開。今屆賽事會以公開報名形式招募球隊,歡迎15歲以上的足球愛好者自由組隊報名參加。參賽詳情可留意各樓層的宣傳海報。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17日。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3. 下週主日6月3日,在永光書院二樓大禮堂,將會舉行認識自閉症講座「與『天使』同行」讓肢體認識『真自閉」和『疑似自閉」的孩子』、並與自閉症成員家庭同行。是次講座邀得溫偉耀博士和溫博士的太太溫葉麗芬博士主講。鼓勵眾肢體積極安排時間出席,亦歡迎攜同新朋友參加。詳情請參閱張貼在各樓層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