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縱橫] 神恩豐富

余巧雲/雅比斯團

 

感謝神讓我可以在4月22日「Go Go Run 眾裡尋衪佈道會啟動分享音樂會」當中有份,參與分享環節。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很普通,記得小時候讀書成績很差、樣子不討好,又不懂與人溝通,自卑感很強。當信主後,情況是比較好轉些,但常常見到身邊的人事奉得很落力,各人都找到自己的恩賜去發揮,而我自覺沒什麼恩賜而且又怕承擔……所以我通常跟別人說自己的恩賜就是配合群體,而我亦很安分地在這恩賜上事奉神。

 

但神的意念非同人的意念,你想在安舒區無風無浪地信主嗎?根本不可能,因為天上的父知道你真正的需要,就是要過一個充滿神恩典、豐盛的生命,這樣才不枉此生(雖然現在說得很豪氣,但過程是很痛苦的)。神破碎了原本的我,讓這個安分做組員的我慢慢出來承擔組長角色、做崇拜主席……再在眾人前分享自己生命見証,這一切都不可能出於我所想,而是神一步一步的帶領;而且回頭再望,滿是神恩。

 

就如今次在音樂會中分享了一個我錯失傳福音機會的故事,對此我總覺得這是一個遺憾,但原來神在10多年後將我的遺憾變成見証,希望當中能提起大家傳福音的逼切感,將這遺憾變成祝福。

 

「然而,由於上帝的恩典,我才成了今日的我,並且他所賜給我的恩典不是徒然的。」(林前十五10上,和修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