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6月10日, 2018

  1. 因渠道淤塞,UG無障礙廁所今日暫停使用。請肢體留意。
  2. 大堂於今日起至7月29日,為4月完成的課程《「復活」的「神學思考」及其「牧養含意」》進行退款,凡出席4堂或以上的家員均可獲退款,請肢體們於主日到六樓向當值幹事領取退款。
    6月份大堂祈禱會將於本週三(6月13日)晚上7時30分於大禮堂舉行,主題是「為福音運動祈禱」,誠邀弟兄姊妹出席,一同守望我們教會、香港、以至普世的福音運動,在禱告中拉闊視野、與神同工。
  3. 「睇波呢啲教會嘢」第一炮將會在6月16日凌晨進行!到時永光堂四樓的場地會在凌晨12時30分開放,1時正會有輕鬆的聚會,2時正開始直播賽事。各事奉肢體,包括:接待員、升降機控制員,急救員及美食團等均已準備就緒,一同為耶穌基督作美好的見證。肢體們由即日起可登入「睇波呢啲教會嘢」網頁或在辦公時間內致電永光堂辦公室「留位」,以方便大會更準確地預備美食的分量。請肢體也在私禱中記念這項直播世界盃的事工。
  4. 2018年即將過了一半,為幫助各前線服侍肢體作年中整理,重新檢視及發現不同的資源作出服侍,大堂特為各團隊、隊工及部門的幹事、導師及組長於本年的7月15日下午預備了半天的退修。 現誠邀各前線服侍肢體把握時機積極參與,為下半年的事奉作好裝備。新任組長務必出席。請向各團隊的負責人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30日。大堂為是次退修日設計適切的內容,聚會詳程請將另行以電郵通知。
  5. 石屋家園於6月16日 舉辦伸展運動班 ,由兩位專業導師一起交流心得,教授動態與靜態拉伸及PNF(本體感覺神經促進法)拉伸,歡迎大家帶同父母一起參與,表達對父母親身體健康的關懷。
  6. 石屋家園將於暑假期間,在冰室設置兒童圖書角;並於下週主日6月17日早上 10:15 – 10:45在地下停車場收集兒童讀物,主要收集適合3-12歲兒童閱讀之圖書,內容必須正面,具有教育意義或閱讀價值,包括故事書、漫畫、兒童雜誌,中、英皆可,但不包括教科書及補充練習。圖書必須八成新或以上,亦不要有塗污及膠紙修補,如不符合以上條件之圖書將不接受。詳情請參閱各樓層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