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6月17日, 2018

  1. 因渠道淤塞,UG無障礙廁所由今日開始暫停使用,直至另行通知。請肢體留意。
  2. 明天6月18日本週一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3.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6月19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4. 大堂於今日起至7月29日,為4月完成的《「復活」的「神學思考」及其「牧養含意」》課程進行退款,凡全數出席課堂的家員均可獲退款,請肢體們於主日到六樓向當值幹事領取退款。
  5. 感謝神!「眾裡尋祂」佈道會一萬個十字架已全部售罄,稍後再會推出供肢體購買。此外,「十字架計算器」banner已橫掛於升降機大堂,當肢體每送出一個十字架後,可以將一小塊黑白的紙卡撕去,當banner上黑白卡紙全部撕去後,就會看見一幅美麗的圖,象徵美麗新生命的誕生,撕下來的卡紙背部更有一個從上主而來的使命和祝福。讓我們同心協力,廣傳福音,為未信主的家人和朋友帶來光明及新生的盼望。
  6. 由溫偉耀博士主講《「信仰尋真」課程(上)︰基礎篇》,於7月10日開始一連四個週二晚上開課。鼓勵弟兄姊妹參與,學習以神學角度思考神的作為,在屬靈知識上作出裝備。課程現已接受報名,詳情可參閱e電園或放置於6樓隊工桌的報名表。截止報名日期為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