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6月第3週

一、7月8日四家組長及7月15日團隊幹事組長退修

2018年差不多過了一半,為幫助各前線服侍肢體作年中整理,重新檢視及發現不同的資源作出服侍,大堂特別為青年團四家及各團隊、隊工及部門的幹事、導師、組長及副組長,分別於本年的7月8日及15日舉行退修,為下半年的事奉作好裝備。求天父激勵各前線服侍肢體把握機會積極參與,賜牧者智慧適切地預備整個退修會,幫助眾前線服侍肢體整理生命,重新得力,為天國福音使命盡忠。

二、7月8日青年就業支援計劃約見

為更好地支援當代的青少年,大堂繼5月1日舉行的聚焦小組(focus group)後,將於7月8日舉行年青人聚會,暫時取名為「生命的奮勇」。當天黃牧師將會向各參與的年青肢體講解5月1日聚焦小組,之後大堂會按各人的情況分組,並配對一個能盛載他們生命的生命師傅,進行一年的同行。此外,大堂更擬於暑假後為各青年人安排一些實際能幫助他們生命增值的課堂,具體地就他們的生命處境作出適切的支援。祈求天父祝福整個計劃,讓每一位參與者也能藉此經歷神的帶領、教會弟兄姊妹的同行,以及牧者的關顧。

三、8月19日家庭奮興會

本年的家庭奮興會將於8月19日舉行,內容主要圍繞建立子女恆常的屬靈生活。負責籌備的肢體現正為每一個出席的家庭準備能提醒兒童祈禱的有趣「祈禱燈」。請為家庭奮興會代禱,求上主保守曾牧師、麥牧師和一眾籌委,賜他們智慧,讓他們可以策劃有活力、有朝氣和能帶出屬靈教導主題的聚會內容。求上主保守「祈禱燈」的製作和生產,讓「祈禱燈」可以如期完成;並使用這燈,幫助孩童建立恆常的祈禱生活。求上主保守當天的聚會,激勵出席的肢體有盼望地教導子女作天父兒女的使命。

四、四家洗禮及長者隊工洗禮

感謝神,今年度史提反之家的洗禮已於6月3日舉行,有18位肢體踏入洗禮池,與神和與其他已受洗的肢體一起訂立生命之約。求神不斷引導和加添他們力量,在這生命盟約下信仰繼續扎根成長,與眾肢體在真道上同歸於一,生命本性不斷提升,人生命運也因此而轉變。另一方面,以馬內利之家、西羅亞之家、拿撒勒之家以及長者隊工也會陸續舉行洗禮。求神親自保守已報名或預備申請受洗的肢體,堅固他們的信心,好好預備自己踏入洗禮池,訂立人生之中最重要的生命之約。求神使他們與隊工幹事、長老、家長和牧者的面談,成為一次又一次深入的生命對談,不單增進彼此的認識,更加讓大家在生命對談中互相激勵,使彼此的生命同得建立和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