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6月第4週

一、少年團

請為36位應屆中學文憑試(DSE)考生祈禱。公開考試結束後,黃牧師特別為他們舉行了一整天的退修,幫助他們整理生命,並認識各人生命中的屬靈資源。願他們恆常地將所學得的靈修操練落實於生活中,好好整理自己。此外,少年團正為他們舉辦營會和一系列生命對談的聚會,求神叫一眾參與者能從當中有所得著,生命有所反省,與肢體結連,打好根基面對人生重要階段之轉變,並以自己的生命長進為團契中的後來者立下佳美的屬靈榜樣。

二、新加坡方舟五旬節聖潔會

永光堂在2018年下半年將會對方舟教會的牧養工作作出三方面的支援。現時在大埔永光堂事奉的張偉怡姑娘將於7月9日至8月6日到新加坡方舟教會實習;羅翠璧宣教師將與敬拜讚美隊於7月31日至8月6日一同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服侍交流,帶領奮興會、工作坊及方舟教會的主日崇拜;黎汝佳牧師將於11月17至19日為新加坡方舟五旬節聖潔會主領一個名為「小組中、靈命長」的退修會。求神使用眾牧者及肢體,激發方舟的信徒親近神、委身於神,讓他們的靈命得到造就與更新。

三、泰北三角華人福音事工

以馬內利之家莫家亮長老及曹淑霞長老夫婦二人已成功取得泰國的簽證,並已展開宣教的裝備,他們期望能用餘生所有的光陰和力量,在泰北三角拓展華人福音事工。7月8日就是差遣禮,及後他們就會出發前往泰北。讓我們為神一直以來的帶領和他們夫婦二人的順服與委身獻上感恩,也求神使用他們,加力給他們面對種種的挑戰,保守他們能適應當地的文化及生活,繼續在當地神學院學習及接受語言的裝備,好讓他們的生命能成為當地華人的祝福。

四、四川神學畢業生支援計劃

請為四川教會探訪順利完成獻上感恩。此行3位牧者及36位肢體於6月24日與永光堂及大埔永光堂其他肢體分享箇中的見聞與感受,求神帶領眾人在此期間能整理及深化旅途上的經驗、帶領是次分享會的籌備,並使用這分享會,開闊肢體對於國內福音工作的視野,甚至燃起投身普世宣教的心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