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6月24日, 2018

  1. 本堂於今日(6月24日)下午3時正,於40號房進行四川探訪團分享會,歡迎弟兄姊妹一同出席,藉此了解四川福音事工的發展,一同見證神的信實與慈愛!
  2. 關懷‧佈道信望愛將於今日下午2時30分,於36號房舉行「照顧者同行團契」,由香薰治療師黃碧珍姊妹講解香薰的種類、使用方法及使用時的注意事項,讓照顧者明白香薰在紓緩壓力上的幫助。當中信望愛的同工亦會跟照顧者分享及代禱,以作同行和支持。歡迎需要照顧患病家屬的弟兄姊妹,及其親友參與。
  3. 「睇波呢啲教會嘢」第二炮:「英格蘭對巴拿馬」於今晚8時開賽,肢體們可於晚上7時15分到40號房,進行輕鬆的團契、分享美食,一起賽前論戰。歡迎弟兄姊妹與親友一同出席,感受教會一家嘅歡樂!本週其餘直播賽事請參看電幕或海報,請肢體們也在禱告中記念事奉肢體及與會者,願他們都蒙神賜福!
  4. 石屋家園於暑假期間,為家長及小朋友準備了暑期咖啡班,分別是7月8日【親子拉花班】,給家長及小朋友一同參與,另外是及8月4日【小小咖啡師】則只供小朋友參與;兩次活動以基本意式咖啡介紹,如何沖煮及示範,每人都可親手試沖飲品及拉花,無論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一嘗做咖啡師的滋味。
  5. 「第三屆家庭奮興會」將於8月19日,下午3時正,於永光大禮堂舉行,透過敬拜、小話劇、牧者分享等等,讓主陶造孩子的生命,使他們成為光明之子。牧者亦會於聚會中為每一個家庭按手祝福;誠邀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帶同子女一同出席。報名表格已於今日在主日學派發予各小朋友,請填妥後交回主日學導師即可。
    以上各活動詳情,請留意各樓層的宣傳海報。
  6. 為配合教會發展,永光堂將進行翻新UG樓層工程,工程完成後,UG樓層將增加廁所間格及增設育嬰室。工程將於2018年7月3日開始,為期約3個月,於10月初完工。為保障弟兄姊妹安全,大堂將於工程期間封閉UG樓層直至工程完畢。請弟兄姊妹於工程期間,使用永光堂2樓至6樓的洗手間或附近公園及商場的洗手間。為此,大堂已聯絡附近公園及遊樂場的負責人,於本堂工程期間,加緊定時清潔附近公園及遊樂場的洗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