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縱橫] 520全民佈道日──豐盛有機農莊

文: 歐陽妙珊/綠色使命隊

5月20日福音佈道預工,綠色使命隊到了豐盛有機農莊一天遊,當天太陽甚為猛烈,就好像我們傳福音的行動一樣,極為熾熱。

是次活動離開了有空調的空間走進農莊,親親大自然並看看天父美好的創造。當天一共有九位新朋友出席,連同隊工肢體一行二十多人參與了農莊一天遊。當天行程非常緊密豐富,包括農莊介紹、廚餘使用及有機耕作簡介、遊覽農莊、認識有機蔬菜及植物,以及學習翻土耕作技巧。另外,我們還參加了製作砵仔糕工作坊,各人都非常投入、樂在其中。

太陽的猛烈,也影響不了大家的積極參與。我們感恩有天父的創造,這一天的體驗,也好好提醒各人要珍惜地上的一切,好好善用天父給我們的資源,不隨便浪費,愛惜這個世界。

如在農莊的耕作一樣,期待天父大大的使用這次聚會,讓福音種子在新人心裡發芽、成長。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林前三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