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縱橫] 我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張珮淳/演藝使命團

感謝神!祂未曾離棄過我,一步一步的引領我的腳步到祂跟前。現在,我洗禮啦!

在小學開始,我已經認識耶穌,初中時亦穩定返過永光一段時間,但因為當時一些處境使我要決定離開教會。大專時,我開始接觸舞蹈,數年後加入了一隊組合參加比賽,而其中一位隊友也是返永光的,在他多番邀請下,我重返永光,加入了舞蹈組,慢慢我也以跳舞作事奉。

回憶初期的自己,十分自我為中心、自高自傲,實在是因為之前幾年在外面表演及比賽,培養了一種「我要受注目」的心態。縱然面對著事奉,仍然很在意自己給別人的印象,所以當時都有好多同工對我作出提醒,但自己卻覺得不以為然。

但是神總會藉著不同的事去修剪我,祂教我要放低自己、要謙卑、眼目應注視在神身上。慢慢地,我的事奉心態都改變了!我知道我有的能力全都是主耶穌賜予的。尤其我們在台前事奉的一群,事奉心態確實很重要,因為我們只是一群祭司獻祭給神,當得的榮耀讚美全歸給神。

想像不到的變化,發生在上年大除夕奮興會舞蹈事奉。這一次,我竟然毫不猶疑地把所有的頭髮束起,將我最介意的全塊臉都表露無遺。我望著鏡子,我知道是聖靈在我心裡作工,是神改變了我,我不再介意別人看到我認為是不美的臉頰,我只在乎全心全意用身體、用舞蹈事奉神。

同時,我亦很喜歡事奉,在這幾年,我很用心參與不同的事奉。因為在事奉裡能大大的經歷神,而且能被神使用、服侍人是何等大的福分。有一段經文時刻的提醒我,來自羅馬書十二章1節:「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很鼓勵身邊的弟兄姊妹事奉,為神奉獻自己。求神繼續大大的使用我,在神在人面前活出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