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7月第1週

一、新苗主日學結業禮暨升團禮

隨著學期的結束,完成新苗主日學(小五)的小羊將會於7月8日舉行結業禮暨升團禮,一方面回顧及告別多年在兒童團主日學的生活,另一方面是要進入教會生活的另一階段。在暑假開始,升團小羊就會參與少年團的暑期活動,開始投入新的群體。求主保守新苗主日學結業禮暨升團禮能順利進行,讓小羊在當中學習感恩,回應上主的恩典,以及感謝眾兒童團及新苗導師的付出,又願眾小羊能懷著追求成長的心進入新的群體。亦求主帶領他們能適應新的教會生活模式,享受並投入在團契生活當中,與肢體建立屬靈的情誼。

二、少年團暑期活動

暑假將要展開。在這個暑假中,除了少年團各團隊精心設計的暑期活動外,各團隊亦會藉著升中派位這機會來進行街頭佈道,邀請一些區內的準中學生參與教會的聚會,藉此認識信仰。部分團隊將參與永光書院的中一預備班,在協助永光中一生適應中學生活外,同時亦把握機會讓他們接觸福音信仰。此外,大堂更為各少年團的小羊安排了暑期聖經班,讓他們能在暑假中透過牧者的教導,反思信仰與當下的生活。祈求神叫一眾少年團的弟兄姊妹能過一個充實的暑假,叫自己成為一個更成熟、更負責任、更熱愛生命、更渴慕進深信仰的信徒。

三、世界盃

七月份「#睇波呢啲教會嘢」尚有四場直播賽事,分別為7月1日(日)、7月2日(一)、7月6日(五)至7月7日(六)及7月15日決賽日(日),求神激勵事奉肢體的熱心和忠心,繼續一絲不苟地在每一場賽事,接待肢體和新人,讓與會的朋友感受到教會生活的自然和美善。也求主激發肢體們的信心,相信神會使用這項事工為福音的渠道,因而積極地邀請身旁親友進到教會來,接觸信仰群體,甚至因而認識信仰。

四、初生幼兒家庭祈禱會

大堂將於9月2日下午三時在永光堂30號房舉行「初生幼兒家庭祈禱會」,對象是育有一歲或以下之嬰孩的父母,並可攜同初生幼兒及曾經守望他們的長老、組員及家人等一同出席。是次聚會的目的,是差遣父母以基督的價值養育神賜給他們的兒女,以主耶穌基督為一家之主建立基督化家庭。聚會中會邀請各父母為初生嬰兒的身體各部分祈禱,並由牧者按手為每個家庭祝福。祈求天父激勵每個合資格的家庭積極參與,把子女帶入神家;祈求天父看顧當天的程序,透過不同的環節讓父母得著堅固及幼兒得到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