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月1日, 2018

  1. 7月2日,本週一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2. 為減少棄置膠樽引致的環境污染,大堂已在5樓裝置新式飲水機,飲水機可提供冷水、暖水及熱水,鼓勵各位弟兄姊妹自攜水樽斟水,減少購買樽裝水。如效果理想,大堂將考慮更換其他樓層的飲水機,以方便弟兄姊妹。
  3. 由溫偉耀博士主講的課程《信仰尋真(上):基礎篇》於下週二(7月10日)晚上7時30分,於永光書院二樓禮堂開課。請已報讀的家員於上課前以家員証於書院禮堂後方點名,如沒有點名將當作缺席。而需要領取上課證的肢體,請於今日起到六樓辦公室向當值幹事領取;或可於開課當天晚上7時至上課前,於永光書院禮堂後方領取上課證。
  4. 2018世界盃16強已誕生!「睇波呢啲教會嘢」因應16強對賽形勢,調整了直播的安排:
    一連兩晚10時正,我們將會直播歐洲及南美洲兩場內訌賽事,分別為:
    今晚7月1日:西班牙對俄羅斯;及明晚7月2日:巴西對墨西哥。
    至於7月6日(週五)至7月7日(週六),我們更會連續直播兩場8強賽,兩場賽事中間加插輕鬆的團契及糠水時間。歡迎弟兄姊妹與親友踴躍出席,觀看球賽,分享美食和信仰!
  5. M&M  Mandarin & Mission將於下週主日,7月8日下午3時,於二樓小禮堂舉行《靈裏念中華》祈禱會。是次祈禱會將為中國教會、信徒、青年人福音事工祈禱。誠邀各肢體一同參與,以禱告守望中國。
  6. 暑假將至,石屋家園將會舉辦一連串的暑期活動和課程,包括咖啡拉花班、兒童咖啡手工班、保鮮花禮物製作班、痛症治療簡介班等,內容豐富,適合大人和小朋友參加。活動詳情可參閱張貼於電梯大堂之海報,或Scan圖片上的QR code到石屋的網站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