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7月第2週

一、青年牧養計劃

堂主任黃月英牧師正與一群專業肢體發動一項「青年牧養計劃」,以裝備和扶持青年肢體投身社會,發展自己的靈命與人生。此計劃目前已有 103 位青年人參加,7 月 8 日下午將會舉行名為「生命的奮進」的聚會,讓參加者進一步了解整個計劃的詳情,包括三堂裝備課程、專職小組分享、生命師傅的同行,以及職業介紹。求神記念一眾專業肢體的勞苦,也求神帶領這個計劃,讓它能成為教會與青年人同行的重要一環。

二、「眾裡尋祂」佈道會:930 全民佈道日

由拿撒勒之家統籌的青年團佈道會「眾裡尋祂」將於今年 11 月24 及 25 日舉行。現佈道會籌委正與青年團各家及各佈道團隊籌備另一次在 9 月 30 日舉行的「全民佈道日」,讓各肢體透過不同形式的聚會,讓福音對象接觸主耶穌基督平安福音的信息。求神堅固各家及團隊的心,有智慧地為佈道會的各項預工作好準備,在福音運動上盡忠。求神激勵眾肢體為福音大使命盡忠擺上,勇敢地言說上帝的恩典作為,為年尾的佈道會作好預備。

三、男人事工

a) 由黎汝佳牧師主講的男人事工課程:為 35-45 歲弟兄開辦的「生命的挑戰與成長」將由本年 8 月 6 日起,一連四個禮拜一晚舉行;為 45 歲以上的弟兄開辦的「召命人生到中年」將由 8 月 9 日起一連四個禮拜四舉行。黎牧師將會就著弟兄們生理上、心理上和靈性上的需要和成長,拓闊上課者的心胸眼界,為未來預備屬靈資源,以走更遠的路,回應上主的差遣。請為肢體踴躍參與課程以得造就禱告。

b) 男人事工現正召募相關肢體加入,共同拓展男人事工,開拓範疇,就著不同課題研讀相關資料,推動不同形式的屬靈操練和體驗活動,以面向不同年齡層的肢體的需要,並加強男人佈道的工作。請為有更多肢體能回應召命,推動弟兄建立健全人格禱告。

四、各項維修工程

a) 感謝主帶領,M 樓層、CR 樓層及冷氣機房樓層的喉管更換工程已順利完工。

b)UG 洗手間的翻新工程已於 2018 年 7 月 3 日展開,預計於 2018 年10 月初完工。求主保守整個施工工程的安全,以及負責 UG 翻新項目的弟兄姊妹及承辦商能夠緊密溝通及合作,有智慧地共同解決在翻新工程上遇到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