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月8日, 2018

  1. UG樓層翻新工程已開始,為期約3個月,預計於10月初完工。為保障弟兄姊妹安全,UG樓層於工程期間封閉,直至工程完畢。弟兄姊妹請使用永光堂2樓至6樓的洗手間,或附近公園及商場的洗手間。大堂亦已聯絡附近公園及遊樂場的負責人,於工程期間,加緊定時清潔其洗手間。
  2. 本週三(7月11日)大堂祈禱會,主題為:「所以你們要去!」,誠邀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祈禱會,加入代求的行列,在禱告中參與天國的事工。
  3. 內地生事工(M&M)將於今日,下午3時,於二樓小禮堂舉行《靈裏念中華》祈禱會。是次祈禱會將為中國教會、信徒、青年人福音事工祈禱。誠邀各肢體一同參與,以禱告守望中國。
  4. 下週日7月15日是青年團四家及使命團隊幹事、小組組長的退修日,目的是要幫助各事奉肢體重整事奉的屬靈資源,與及更準確地透視自己小組團契的現況,可以更唯實地帶領組員互相促進生命成長。詳程請向所屬團隊幹事查詢。請參與的肢體準時出席。
  5. 世界盃總決賽將於下週主日(7月15日)晚上11時舉行,「睇波呢啲教會嘢」於當晚10時設有團契,賽事結束後會立即進行當天的競猜賽果抽獎,以及公佈網上遊戲賽果。請弟兄姊妹把握機會,邀請喜歡看球賽的朋友回來一同參與,經驗既歡樂又熱誠的教會生活。
  6. 大堂將於8月15日(三)下午2:30 – 5:00及8月16日(四)上午10:00 – 12:30預備兩場專為中小學教師而設的靜修體驗, 名為「夏天靜步 Hearty Walk — 教師心靈之旅」。這靜修體驗主要是透過靜步、默想、祝福祈禱等,讓教師們得著身心靈的安頓和整理。兩場內容一樣,肢體可於兩者任擇其一參與,詳情可參閱張貼於各樓層的海報,報名方法請scan海報上的QR code或登入e-電園網頁報名便可。
  7. 石屋家園於暑假期間舉行一系列暑期課程,包括:兒童咖啡手工班,教授小朋友及學生製作咖啡皂、咖啡染料。小小咖啡師拉花班,教授小朋友沖煮意式咖啡及拉花。還有痛症治療簡介班及保鮮花禮物製作班。課程內容豐富,誠邀有興趣之肢體及新朋友參加。課程詳細內容及報名方法可參閱電梯大堂之海報及石屋網站。
  8. 黎汝佳牧師分別為35-45歲弟兄開辦「生命的挑戰與成長」課,由8月6日開始一連四個週一上課;以及為45歲以上的弟兄開辦「召命人生到中年」課,由8月9日開始一連四個週四上課。課程就着弟兄們生理上、心理上和靈性上的需要,拓闊上課者的心胸眼界,為未來預備屬靈資源,以走更遠的路,回應上主的差遣。課程詳情及報名,請到e電園或六樓隊工桌索取。請弟兄踴躍報讀。
  9. 關懷‧佈道 信望愛將於7月22日下午2:30,在40號房舉行『男人更年與更新』中年男士健康推廣聚會。無論你是預備步入中年、或是已屆中年的弟兄,或是父親為中年人士,又或是作為妻子的,希望多了解丈夫,彼此好好相處,誠邀大家出席是次講座。詳情請留意各樓層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