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7月第3週

一、海外留學生靈性支援牧養計劃

近年不少年輕肢體出國留學、工作,或參與「工作假期」,藉此可擴闊視野,但同時難免會遇上文化的衝擊及信仰的挑戰。有見及此,大堂開展了「海外留學及工作靈性支援牧養計劃」,讓出國肢體可得到靈性上的牧養支援。

此牧養計劃會安排具有相關海外經驗的弟兄姊妹擔當「屬靈同行者」的角色,在參加者出發往海外前,約見參加者面談分享。牧者亦將會帶領參加者進行靈修操練,並為參加者祝福祈禱。求主使用此靈性支援的計劃,讓參加者能得到適切的屬靈同行,並得到靈性上的裝備以面對種種的文化衝擊與信仰上的挑戰。

二、兒童團升團小羊之牧養

新苗升團禮已於上週主日順利完成了。當中有超過三十名高小的弟兄姊妹升團往不同的少年團團隊,開展少年團的生活。祈求天父拖帶這班年幼的小羊,能在少年團契中更深地扎根信仰,認識一些能同在同行的屬靈伙伴,一起面對青少年期或會遇到的信仰及成長衝擊。此外,更祈求天父加力予一眾少年團的團隊,叫他們珍而重之地牧養這班年幼的信仰新苗,務要逐步帶領他們在信仰的道路上進深,不讓一人輕易地流失。最後,祈求天父亦帶領年輕小羊的父母,叫他們能與少年團導師們有良好而緊密的溝通,彼此配合地讓子女能在教會中好好的成長。

三、兒童團暑期活動

兒童團暑期活動於7月14日(六)已經開始,主題為「八福逗父動物園」,求主使用各導師能在活動中帶出八福的信息,讓小朋友在當中明白天國的價值。全個暑期活動共有70位小朋友報名,其中17位是未曾參與團契和主日學的新朋友。求神帶領一眾新朋友能投入於暑期活動當中,並能認識主耶穌的福音,成為跟隨主的小門徒。

四、小組組長的牧養

小組組長是教會最前線的牧養,是小組組員的同行者,帶領、感染及堅固組員的靈性生命。上半年大堂邀請了黎牧師為青年團四家及團隊幹事組長經驗深度分享,親自教授及分享他的心得。今年九月大堂也會開設新一期的小組組長課程:「營造屬靈、喜樂和有使命感的小組生活」。求天父看顧各組長的靈命,讓他們藉聖靈的幫助得著能力,敏感於組員的屬靈需要,一起建立蒙主悅納的屬靈群體,為天國福音使命盡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