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月15日, 2018

  1. 「睇波呢啲教會嘢」今晚(7月15日)直播2018世界盃總決賽:法國對克羅地亞,開賽時間為晚上11時,10時正設有團契。這是本屆世界盃最後一場賽事,事奉肢體們已做好準備,誠意接待弟兄姊妹及新朋友們。歡迎弟兄姊妹參與,彼此問安和分享,一同流露被主耶穌救贖和重塑的生命,為耶穌基督作美好的見證。
  2.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7月17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3. So-ACT(社區關懷使命隊)於 7月29日,下午2:30,於30號房舉行「識港。惜食」。有自家製的本地水耕菜沙律、黑毛豬肉丸及清甜蜂蜜等攤檔小食,介紹現時本地農產品及農民面對的經營環境,盼望透過活動讓弟兄姊妹更愛惜食物,關心仍然堅持耕種的本地農民。
  4. 石屋家園於8月12日為你準備了一個“夏日花心思”保鮮花禮物工作坊,不要錯過此機會製作一份既花心思,又獨一的禮物送給至愛。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5. 關懷‧佈道 信望愛「身體檢查知多少」健康推廣聚會,將於8月12日下午2:30,在53號房舉行。講員為外科專科顧問醫生李澤民弟兄,講座內會為大家講解身體檢查的重要性,如何以自己的健康狀況、生活習慣、家族遺傳疾病、個別體檢的風險等,選擇合適的體檢計劃。
  6. 「第三屆家庭奮興會」將於8月19日,下午3:00,在大禮堂舉行;透過敬拜、小話劇、牧者分享等等,讓主陶造孩子的生命。牧者亦會於聚會中按手祝福每一個家庭,讓主的愛進入每一個家庭成員,誠邀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帶同子女一同出席。報名表格已透過今日主日學派發予各小朋友,請家長替孩子填妥後交回主日學導師即可。詳情亦可留意各樓層的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