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7月第4週

一、男人事工的發展

青年團契將踏入四十週年,許多第一代的弟兄也即將進入退休階段,而較年青的一代也陸續踏進中年。身體上、心靈上,以及生活節奏上的轉變,都是中年弟兄必須面對的挑戰。教會須興起一批有心志的肢體,去設計、推行不同年齡層男性需要的牧養、支援、同行計劃,以幫助肢體們更好地走前面的路,讓他們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周健雄牧師正物色肢體加入事奉行列,期望弟兄們積極回應,乃至自薦參與,以成就這個時代教會的需要。請為這事懇切代求。

二、兒童團暑期活動

本年度的兒童團暑期活動為「八福逗父動物園」,現時已有 100位小朋友報名參與,其中約有 27 位是未曾參與團契和主日學的新朋友。求主使用各導師,使他們能帶出八福的信息,讓小朋友在當中明白天國的價值。又為到 7 月 28 日有美好的天氣祈禱,讓小朋友藉著參與戶外活動,認識主耶穌的福音,也求神帶領一眾新朋友能投入於暑期活動當中,讓他們成為跟隨主的小門徒。

三、新加坡方舟教會

a) 張偉怡姑娘於 7 月 9 日到達新加坡方舟五旬節聖潔會實習一個月,與方舟的肢體會面,參與他們的團契及祈禱會。張姑娘於 7 月 22日主領崇拜,7 月 29 日於崇拜中講道,7 月 17、24 及 31 日晚上帶領靈修操練,逢週一協助丘牧師為博林國際學院舉辦講座,鼓勵他們參加教會聚會等。求主保守張姑娘能在方舟教會豐富她的事奉體會,為將來牧養肢體作更好的預備。
b) 方舟大部分的肢體在那邊獨自生活,所以丘牧師及林牧師都盡量給他們全面的照顧,幫助他們解決生活及靈性的問題,肢體們感受到方舟就像一個大家庭,彼此的關係緊密。唯教會缺乏事奉的肢體,求主保守他們願意委身,獻上時間、精神承擔教會的服侍。求主加力給牧者們,以大信大愛與肢體同行,發揮生命的感染力,鼓勵肢體追求靈命的成長,積極參與福音的事工,使教會人數不斷增長。

四、柬埔寨探訪團

柬埔寨短宣團將於 8 月 25-31 日到訪柬埔寨,探訪五旬節聖潔會宣教士在當地建立的多個聚會點,與當地的信徒接觸,一起分享信仰。是次短宣隊主要是來自少年團的導師助導,現時正分組預備一些聖經故事、集體遊戲和福音小手工的製作。祈求天父使用眾人的預備,並祝福是次的行程,好讓他們能在其中更深經歷神,生命因這寶貴的經歷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