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月22日, 2018

  1. 「眾裡尋祂」佈道會將於今年11月24及25日舉行。為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向身邊未信的人分享信仰,拿撒勒之家一群弟兄姊妹今日會在地下停車場舉行快閃busking,以詩歌堅固各人佈道的心志,為福音對象祈禱,並同心為福音事奉一起禱告。另外,停車場亦設有攤位,供弟兄姊妹購買十字架。
  2. 『男人更年與更新』中年男士健康之健康推廣聚會,由「關懷‧佈道 信望愛」舉辦,將於今日下午2:30,在40號房舉行。聚會內容有講解一般中年男士的健康狀況及保健方法、探討現時中年男士的心態、分享中年男士如何超越身體上的限制,裝備自己,重塑人生下半場。歡迎弟兄姊妹及其親友參與。
  3. 石屋家園「咖啡手工班」會於7月29日和8月5日舉行,介紹利用咖啡材料製作咖啡香皂和咖啡染料手工,既環保又好玩,適合小朋友和青少年參加。石屋家園於暑假期間會舉行一系列課程,包括:小小咖啡師拉花班,教授小朋友沖煮意式咖啡及拉花。還有痛症治療簡介班及保鮮花禮物製作班。課程內容豐富,誠邀有興趣之肢體及新朋友參加。活動詳情和報名方法可參閱張貼於電梯大堂之海報,可致電石屋家園或到石屋的網站報名參加。
  4. 大堂於八月份為弟兄開辦兩個課程,分別為35-45歲弟兄開辦「生命的挑戰與成長」課程;以及為45歲以上的弟兄開辦「召命人生到中年」課程。課程就着弟兄們生理上、心理上和靈性上的需要,拓闊上課者的心胸眼界,為未來預備屬靈資源,以走更遠的路,回應上主的差遣。課程詳情及報名,請到e電園或六樓隊工桌索取。請弟兄踴躍報讀。
  5.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暑假已展開,大堂為從事中小學教育工作的弟兄姊妹預備了一個名為「夏日靜步 Hearty Walk — 教師心靈之旅」,將於8月15日(三)下午2:30 – 5:00及8月16日(四)上午10:00 – 12:30 舉行兩場的靜修之旅。這靜修體驗是一個十分難得的機會,主要是透過靜步、默想、祝福祈禱等親近神及親近自己,讓前線的教師們得著身心靈的安頓和整理 , 迎向新學年。兩場內容一樣,肢體可於兩者任擇其一參與,詳情可參閱張貼於各樓層的海報,報名方法請scan海報上的QR code或登入e-電園網頁報名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