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月29日, 2018

  1. 石屋家園於8月11日舉行「痛症難癒的原因」講座,由專業筋傷整脊高級治療師講解痛症難癒的原因,和分享減少病患者承受不必要疼痛的方法,費用全免,名額有限,有興趣之肢體可致電石屋家園或到石屋的網站報名參加。
  2. 大堂於九月開設新一期的小組組長課程,名為「營造屬靈、喜樂和有使命感的小組生活」。請留意上課日期改為9月6日起一連四個週四,以及地點改為永光書院禮堂。課程由黎牧師主講,幫助組長認識小組的生命周期與各階段的任務、學習如何處理衝突,將小組的動力推向屬靈向度,營造屬靈氛圍,諦建使命小組。鼓勵各小組組長、或在來年有機會當組長,及有興趣的肢體報讀,報名可登入E電園或填寫放於六樓的報名表格。
  3. 據大堂的資料顯示,弟兄姊妹當中有近三百位中小學老師,如果每位老師都能在自己工作崗位上全心全意地發揮,相信必為他們所教導的每一位同學帶來無限祝福。作為老師,真的好需要從神裡面支取屬靈的力量。大堂為每位老師預備了一個夏日心靈之旅,透過靜步,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思想經文等不同的環節。讓大家在過程中與神相遇,重新得力。還有牧者為每一位參加者按手祈禱,祝福。而且為了參者預備了非常高質素的下午茶,讓弟兄姊妹一同分享,相信從事教育的弟兄姊妹一定很期待今次的聚會。夏日靜步 Hearty Walk,日期及時間分別為8月15日禮拜三,下午2:30ㄧ5:00,以及8月16日禮拜四上午 10:00ㄧ12:30,地點是座堂三樓及四樓。兩場內容相同,報名詳情請留意海報,大家可人以透過海報上面的QR Code 在網上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