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縱橫] 只求對主忠心、不問人間褒貶

文:劉耀麟/約書亞團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不是我選擇神,卻是神的恩手親自盛載我的生命。

因為祂的帶領,我終於在今年六月與神建立生命之約,成為永光堂第 120 屆洗禮肢體當中一員。

九年前未信主的我是一個非常自我、口舌招尤而且冷漠待人的小伙子;

一臉不知從何而來的自信,強撐著一副輕浮而不自知的軀殼。

起初勉強受邀出席教會活動,對神非常有保留,對何謂委身及順服毫無了解,更沒有遵從的打算;

但神卻讓我因著對平面設計的興趣,參與組內的事奉。

自己的付出獲讚賞時固然高興;但這種虛榮感並不持久。

當別人的回應不符合我內心所預期,我就心生不忿;

是組內肢體一次不經意的提醒,令我如夢初醒:事奉不為榮耀自己、卻為榮耀神而擺上。

溫偉耀博士一句「只求對主忠心、不問人間褒貶」真是最適切的反省。

在經歷低潮時,幸有弟兄姊妹的同行、聆聽和鼓勵,叫我看清人生最需要擁有的是甚麼。

我感到我的生命漸漸有上主的介入;祂引領著我,一步步從內心的幽暗當中走出來。

回望過去的跌碰,原來充滿著祝福。

衷心感謝上主對我和我一家的保守、看顧;

深深感受到上主與我和妻子同在,好讓我們在上主的愛裡茁壯成長。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

謹此分享!

願三一真神持續拖帶我、使用我,在地上以生命見證神,

領我的家人、朋友歸主,並將榮耀歸與神。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