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8月第1週

一、信仰尋真課程

「信仰尋真」課程(上):基礎篇已到尾聲,請為到六百五十多位參與的學員祈禱,讓他們在這次課程中不僅吸取到一些基本的神學知識,更刺激他們對信仰有更多的反省和思考,使他們對所信的有更穩固的把握和更深刻的體會。也求主記念溫偉耀博士和五十多名組長的勞苦,並讓他們總結今次課堂的經驗,給再次開辦類似課程時借鏡。

二、兒童暑期活動

感謝神的帶領及保守,一連七次的兒童暑期活動快將結束,求主引領曾參與聚會的小朋友在暑期後能持續出席9月份的週六團契聚會,在教會和導師的牧養下不斷茁壯成長。也請記念兒童團之事工發展,求主賜更多弟兄姊妹看到兒童福音事工的迫切性和需要,興起更多肢體與小朋友同行,一起守望著我們教會未來的小主人,讓他們從小與生命之主耶穌基督相遇!

三、長者隊工主日崇拜

為了使長者隊工主日崇拜能夠更適切長者的身體和生命的狀況,讓肢體們能更投入其中,高舉上主的名,大堂特別為有心志承擔長者崇拜主席領詩事奉的肢體舉辦適切的主席領詩訓練班,當中有三十多位康柏團和康勵團同工報名參加。請代禱:求上主保守負責訓練班的潘耀倫牧師和梁俊青幹事,帶領他們準備適切的課程內容,並使用他們的講授;求上主保守報名參加訓練的肢體,讓他們能消化、吸收課程的內容,可以設計適切長者的崇拜內容;求上主使用長者隊工主日崇拜的事奉肢體,為長者隊工崇拜營造可以幫助長者更投入崇拜的氛圍。

四、幼兒家庭祈禱會

「讓孩子到我這裡來」是耶穌交託給父母的責任和使命。初為人父母的肢體,定對孩子的成長充滿了期盼,深切體會到把兒女帶到耶穌面前的迫切性。大堂特別為育有一歲或以下子女的家庭,在本年9月2日下午 3:00-4:30,在永光堂30號房舉行「幼兒家庭祈禱會」。求神激勵育有初生幼兒的肢體積極參與祈禱會,為孩子的來臨獻上感恩,並領受以神話語教養兒女的召命。求神引領參與的牧者把神的恩典與祝福帶到各初生幼兒,讓孩子的生命在神話語的祝福下茁壯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