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8月5日, 2018

  1. 今日的鮮花是由以馬內利之家陳國樑、蘇文靜及其兒子陳彥初獻出。他們感謝天父的保守,及弟兄姊妹的同行。兒子剛滿一歲,希望彥初能成為有賢德的人,如初熟果子獻予神。我們同以掌聲歸榮耀與神和祝福他們。
    本週三(8月8日)大堂祈禱會,主題為:「從一本到萬族」,誠邀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祈禱會,加入代求的行列,在禱告中參與天國的事工。
  2. 第121屆洗禮暨接納禮將於今天下午3時正在2樓小禮堂舉行,觀禮者需憑票入座,屆時大禮堂會同步直播,未能憑票入座的肢體,請準時到大禮堂參與聚會。是次受洗肢體全為以馬內利之家的弟兄姊妹,名單可留意附頁。
    家庭奮興會——「陶造孩子作光明之子」將於8月19日舉行,大堂特別訂製了輕觸式開關「光明之子燈」,以低於成本價,每盞50元,給參與奮興會的家庭在當天聚會前自由購買,讓子女在家可以得到形象化的提醒,作天父喜愛的光明之子。仍未報名的家庭,請盡快報名參加。報名方法:可於六樓隊工桌取報名表,或於e電園報名。
  3. 關懷‧佈道 信望愛將於8月26日,下午2:30在55號房舉行一個有關園藝的聚會;由曾經修讀園藝治療的插花組姊妹帶領,盼能讓照顧者透過園藝來紓壓,發揮創意,從而自我覺察內在的心靈狀態,並體會上主的同在。如弟兄姊妹或您的親友有興趣參與此團契,可到六樓隊工桌上索取報名表格,填妥表格後,請放入隊工桌上的收集箱內。弟兄姊妹亦可掃瞄各樓層海報上的QR CODE報名。由於這是次聚會需要準備材料,敬希參加者盡早報名。
  4. 石屋家園現正招聘一名全職幹事,主要負責參與策劃石屋宣傳及推廣策略、並有效持續地執行、撰寫各類型宣傳文稿、與不同團體及政府部門溝通及建立良好關係;以及負責石屋日常運作等。入職要求可參閱電幕。有心志參與教會事奉的弟兄姊妹,請將個人履歷,包括工作經驗及要求待遇等,放在6樓區麗儀總幹事信格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