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8月第2週

一、佈道會預工

「眾裡尋祂」佈道會將於本年的11月24及25日舉行,佈道會籌委與青年團四家及各佈道隊工,將於9月30日舉行「全民佈道日」作為佈道會預工。各團隊將按其獨特的佈道方式,籌備不同類型的福音活動,帶領福音對象認識主耶穌基督及教會。求神激勵眾肢體熱愛靈魂的心,積極參與不同的聚會接觸福音對象的心靈,讓福音的種子栽在他們的心中發芽成長。

二、夏日靜步Hearty Walk──教師心靈之旅

8月15日(三)下午二時半及16日(四)上午十時正兩場的「夏日靜步Hearty Walk──教師心靈之旅」已進入籌備的最後階段,由於這體驗旅程內容豐富,需要的物資及技術支援也多,將於8月13日晚作最後的部署和安排,請為負責的曾寶玲牧師及眾籌委肢體祈禱,求神加他們事奉的力量和恩賜,在服事中與神同工、被神得著。也請為已報名及正考慮參與的教師們禱告,求神預備他們一顆開放、投入的心靈,讓他們能在體驗中經歷神的同在與祂重整生命的大能。

三、拿細耳團

拿細耳團2018主題為<祈禱聯盟──清心禱告遇見神>。期望透過此主題讓小羊學習為自己、Cell及全團肢體的靈性生命需要和成長代求,跟上帝建立更親密的關係。求神堅定小羊心志,堅持祈禱生活,將生命主權交由上帝掌管。在生活中更多時間禱告,透過禱告與神建立更親密的關係。另外,今年暑假共有12位小羊由新苗升到拿細耳團,求神賜小羊一顆積極投入群體的心,盡快適應少年階段的教會生活,並且在信仰中更成長,委身積極事奉神!

四、石屋家園

a)求神帶領石屋家園場地大大被使用,藉著邀請永光各隊工及外來表演團體,運用各人的才幹,使用這地方的優勢,讓石屋家園更多人認識,更加興旺。
b)在8、9月份石屋將會推出各類型的活動,包括有痛症治療班、綠色環保工作坊、種植工作坊、和諧粉彩工作坊、觀星Fun Day、桌遊嘉年華等等。求神使用這些課程和活動,在籌備及宣傳上作出更佳的果效,更成為榮神益人的聚會。
c)求神讓石屋有更多人認識石屋所準備的明陣資料、歡迎個別人士或團體使用(包括有青少年人靈修資料、石屋植物靈修資料及歷史回顧到生命整理靈修資料),希望可以推及不同階層的人來參與,使他們經驗生命整理和默想經歷,對自身生命的歷史作出執整;此執整是把過去一些重擔放下,又同時重拾那久被遺忘的生命資源,作出生命整理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