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8月第3週

一、幼兒家庭祈禱會

初為人父母的肢體,定對孩子的成長充滿了期盼,深切體會到把兒女帶到耶穌面前的迫切性。大堂特別為育有一歲或以下子女的家庭,在本年9月2日下午3:00-4:30,在永光堂30號房舉行「讓孩子到我這裡來」幼兒家庭祈禱會,牧者會為幼兒按手祈禱,並以聖言教導父母養育兒女的信息。求神激勵育有初生幼兒的肢體積極參與,為孩子的來臨獻上感恩,並領受教養兒女的召命。

二、男人事工

2019年男人事工籌劃以主題講座、課程、靈修和經驗式的活動,供40歲以上弟兄參與,現正招募有心志的肢體加入成為籌委,研讀與中年相關的課題,並策劃全年活動,讓肢體們更深入地認識「中年」身心靈的需要。求主看顧事工的組成和推動,好讓肢體能藉着參與、體會、進修、同工、同行,以面對不同階段的身心靈改變,開啟更精彩的人生。

三、尋羊事工

a)尋羊策劃
回家使命隊除了繼續聯絡現時30多位的對象外,現正展開第二階段尋羊對象的接觸來源。同工們與其他佈道隊工合作,邀請各隊工的流失肢體參與為他們而安排的各種活動。祈求天父保守隊工之間的合作,讓流失肢體在愛和受尊重的氛圍下重新認識信仰,重投教會生活。
b)尋羊對象的靈命關顧
隊工於9月17日及11月26日舉辦「回家之旅」查經聚會,藉著查經重拾他們對神話語的渴慕。祈求天父眷顧預備查經的伍靜文姊妹的靈性,使用查經的內容和信息,建立參與者以神話語為首的信仰生命。

四、M&M事工

M&M (Mandarin & Mission)將由九月中開始,在每個週六的下午舉辦廣東話班,總共十課。在9月8日,隊工亦會舉辦新來港工作坊,同工在這段時間正透過不同途徑宣傳這兩個活動,包括海報、網上宣傳等,盼望能接觸更多來港讀書的內地生,幫助他們適應香港生活及學習廣東話之餘,亦能在教會中認識信仰。
同工們會於8月18日和25日,到訪大專院校進行街頭佈道,求主親自預備,讓同工們遇上合適的人,能邀請更多人來到教會當中。亦求主興旺同工傳福音的心志,同時努力裝備自己,預備跟他們分享信仰。另外,求主加力給眾同工,在應付日常工作的同時,亦不忘禱告及靈修,跟神保持一個健康的屬靈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