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8月第4週

一、青年牧養計劃

青年牧養計劃由一群永光的資深肢體組成,旨在幫助教會的青年肢體能得到一系列的支援,包括:生命師傅、職志培訓課程、行業諮詢小組、職業介紹,並引導他們以基督信仰面對自己人生的責任,積極為自己的生命作出規劃,使他們作一個榮耀上帝、建立自己,又造就他人的基督徒。目前已有一百多位的青年肢體參與計劃,亦有九十多位資深肢體願意成為生命師傅,與教會的青年肢體同行。
請為眾位生命師傅祈禱,祈求神讓他們藉聆聽的服事,讓眾青年肢體在同行中生命被啟蒙和建立。亦為預備其他支援計劃的負責同工祈禱,求神賜他們智慧,以適切的方式裝備青年肢體面對職場的挑戰。

二、新苗主日學之安排

a)新苗主日學將於9月2日開始。新一年主日學將移至書院舞蹈室進行,求主保守各小羊能盡快適應其中,無論是場地,課程及對肢體間的生活適應。
b)新一屆新苗導師仍在招募中,求主感召有心志服侍教會二代的肢體加入,一同為承傳福音事工而擺上時間及心志。
c)為新一屆同工團隊的合作及配搭禱告,願神使用我們,彼此同心,為主聖工努力。

三、基督少年軍

a)求主保守新學年中,隊員們在學校和課業上做好個人見證。同時分配好時間,在教會中學習事奉和建立群體。
b)請為到少年軍團隊能訂立未來3至5年的發展目標,讓到在我們當中成長的信二代能有異象,承擔教會的福音使命成為領袖。在分隊內繼續扶助年幼的隊員,同時在事奉中個人生命不斷更新長進。
c)為到正在少年軍事奉的肢體代禱,求神保守各人在生活中得到平安,讓我們能對團隊有更深的委身,使正在成長中的年青人得到足夠的支援。

四、少年團團友新學年之適應

新學年快要展開,祈求天父保守各中小學生以積極喜樂的心面對新學年的學業和考試挑戰,在感到壓力時找到合適的分享、傾訴的對象。同時,亦祈求天父叫一眾已認識耶穌基督的團友能帶著使命進到校園,成為同學們的伙伴和同行者,聆聽並關懷同學的需要。此外,新學年更是佈道的好時機,祈求天父使用每一個參與校園佈道的小羊,讓他們的生命能見證基督的大愛,吸引同學們回到教會,進深地認識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