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8月26日, 2018

  1. 關懷‧佈道 信望愛於今日,下午2:30在55號房舉行園藝聚會;透過彼此的分享及代禱,分擔照顧者的壓力及憂慮。由曾經修讀園藝治療的插花組姊妹帶領,讓照顧者透過園藝紓壓,從而覺察內在的心靈狀態,並體會上主的同在。歡迎弟兄姊妹及其親友參與。
  2. 雅比斯團將舉辦第三屆新手攝影課程,課程由10月6日開始,一連6個週六下午,於永光堂上課。課程歡迎任何對初級攝影有興趣的新朋友參與,鼓勵肢體積極邀請新朋友,為佈道會努力傳福音。報名詳情請留意電梯大堂的海報,可用QR登入報名。
  3. 石屋家園將於10月中舉辦【“秋。FUN” 市集】,現正招募攤位檔主,攤位內容以“有關秋季或秋季節日特色”為主題。截止申請日期為 9月16日。

    石屋家園將會開辦一個名為 “日本和諧粉彩體驗工作坊” ,由和諧粉彩 準 指導師教授,以手指揉出畫作,以色彩抒發情感,來一趟和諧粉彩體驗之旅。由於9月16日已爆滿,現加開9月22日一堂,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以上石屋活動詳情請參閱各樓層海報或登入石屋家園網頁。

  4. 面對教會信徒的下一代的數目不斷增加,牧養實在迫切,到新苗主日學服侍是其中一個選擇。新苗主日學主要服侍小五或以上的小朋友,內容以少年團初體驗為設計藍圖,讓參與主日學的兒童,更快適應少年團契生活。只要你是青年團友,對少年人福音工作,特別是對信徒下一代的牧養有承担的肢體,歡迎你加入成為Part time 導師,一起為傳承教會文化努力。詳情可見於宣傳海報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