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9月2日, 2018

  1. 「讓孩子到我這裡來」幼兒家庭祈禱會,將會在今日下午3時15分於40號房舉行,請參與的家庭準時出席,為孩子的來臨獻上感恩,並領受教養兒女的召命。
  2. 由綠色使命隊舉辦的“綠在籠袋” DIY手作燈籠及環保袋製作工作坊,於9月9日下午3時15分石屋家園舉行,當天會有自製燈籠,亦會利用舊TEE做環保袋讓不再穿的衣服有它的第二生命。歡迎大家帶同親朋好友參加!可以透過石屋家園Facebook留言或電郵報名,詳情可參閱各樓層海報。
  3. 由關懷‧佈道 信望愛舉辦的『天靈靈、地聆聆,溝通零距離』的健康推廣聚會,將於9月23日
    下午2時半, 30號房舉行。會由曾寶玲牧師 及 臨床心理學家童嘉琪姊妹,講解如何具體地建立以基督為中心的家庭,學習以正面的心態去掌握夫婦及親子關係上的溝通技巧,並透過家庭崇拜的實踐,彼此傳承及祝福。是次聚會於34號房設有託兒服務。誠邀父母及拍拖褓母出席是次講座。詳情請留意各樓層的海報。
  4. 9月30日 是全民佈道日,為年尾「眾裡尋祂」 佈道會作預備的工作。各家及各隊工已經密鑼緊鼓,預備不同佈道活動,給弟兄姊妹邀約新朋友參與;全民佈道日的部份活動,亦會公開給其他弟兄姊妹參加,活動內容及報名方法,可參照各樓層宣傳海報。鼓勵眾弟兄姊妹積極參與,一起同心合意推動福音運動,彼此激勵,一同完成神交付我們的傳福音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