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9月第1週

一、2019年之計劃

為了更有效地與弟兄姊妹分享異象,2019年大堂主題及行事曆發布會將會在九月份分批舉行,讓弟兄姊妹有更多機會提問和交流,以致能對2019年的焦點「尊貴事奉」有更深刻的掌握。求神帶領眾牧者細心預備發布會的內容與流程,也求神幫助信徒領袖們緊貼教會的脈搏,好能幫助眾肢體一起成長。

二、青年團佈道會

(a)佈道會預工:早前售出的佈道會十字架數量達到一萬個之數,請為弟兄姊妹能積極利用十字架作傳福音的媒介,向身邊親友傳講福音禱告。此外請為各家、各團隊舉辦的930全民佈道日的相關活動禱告,求神使用每一個聚會,讓新朋友接觸教會,感受到教會生活的美善和愛,預備他們的心,作11月24日和25日佈道會的預工。
(b)佈道會的籌備:佈道會三位見證肢體的生命故事已製作成短片並陸續推出,求神使用這些生命故事,讓肢體們把短片廣傳於身邊朋友,預備他們接受救恩的心。此外,請為佈道會籌委的各項工作代求,求神看顧每一個細節的預備,包括邀請卡、栽培員培訓、栽培包、場地佈置、人流控制等工作,讓佈道會成為神所使用的器皿,使多人蒙福。

三、小組互相牧養的關係

小組是教會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信仰不是個人的,而是與整個屬靈群體緊密結連,在基督裡互為肢體。各組員在小組內當互相牧養、互相守望及互相擔當,一起建立教會內這屬靈家庭。祈求天父堅固各小組組長的信心及靈性生命,讓他們領受了召命而盡忠。求天父使用黎牧師,加添他的能力與智慧,以適合的方式牧養各小組組長。

四、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

本年的父母及長者福音佈道會「拯救──在線」將於10月28日舉行,是次佈道會邀得兩位現職前線拯救工作的肢體分享生命的故事。求上主使用負責籌備的肢體,讓他們能周詳地籌備好有關的準備工作;求上主保守陳家任家長和陳法源弟兄,讓他們可以豐富和有吸引力地表達面對生與死的感受,並使用他們的見證,讓出席的會眾都得見上主的真實;求上主親自攪動當天聚會中每一個人的心,感動未信主的決志相信主耶穌,堅振信徒對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