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

林緻雅/以栽

感謝神! 我終於踏入洗禮池啦!
感謝神一步一步拖帶我走出黑暗,我要用我一生去回應神的愛!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在黑暗中度過,同一時間面對家庭關係的轉變、工作受質疑、被逼迫、事奉問題等等,被負面情緒和壓力包圍。那時候腦子不能停下來,靜下來的時候只會喊,不由我控制。神藉著退修的時間讓我安靜下來,用詩歌、經文去安慰我,又賜弟兄姊妹分擔我的憂傷,更讓我在一個聚會中得到心靈療治,遇見神。但當再對面對工作、面對問題的時候,又會再次軟弱,但神亦無放棄我,又會繼續用不同的方式讓我知道神時刻與我同在。

在這裡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故事,有一個人夢見和耶穌在沙灘上走,回顧生平,看見沙灘上留下兩行足印──主耶穌一直與他同走人生之旅。但他發現,在他最艱難,最痛苦,最軟弱時,沙上只留下一雙足跡。他不禁怏然問主耶穌:「主呀,為什麼在我最艱難痛苦的歲月裡,你竟離我而去?」主耶穌回答說:「親愛的孩子,你看見的那一行足印是我的。因為在你最痛苦軟弱時,是我背起你走。」
足印的故事,相信大家都熟悉。神就是這樣實實在在地背起我走出黑暗。作基督徒並不代表一生無風無浪,只是當大風大浪的時候,神必定會帶領我走過!

「主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十二9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