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9月第2週

一、9月30日全民佈道日

「眾裡尋祂」佈道會籌委,將於本年9月30日舉行「930全民佈道日」,為11月24、25日舉行的佈道會作預工。各家及團隊均會按其團隊的獨特佈道方式,籌備不同類型的活動,讓肢體能邀請福音對象藉此認識福音。求神繼續激勵我們愛靈魂的心,透過930全民佈道日之活動,積極主動接觸福音對象,喜樂地與他們分享福音。求神也激動各福音對象的心,讓他們感受到神的慈愛與接納,生命得着徹底的改變。

二、新學年的少年團佈道

開學經已一週,這是升中學生的適應期,同時是校園福音佈道的關鍵時刻。請為各少年團友於校園福音佈道的熱心祈禱,祈求天父挑旺眾人愛靈魂的心,把握這個開學的時段向各升中的同學進行關懷、同行、啟導,好讓更多的升中同學能被信徒的生命感染,減少誤交損友、誤入歧途的機會。亦為導師助導祈禱,祈求天父叫他們能與眾小羊同在同行,一同興旺福音!

三、新苗主日學

新一年新苗主日學將移師至書院舞蹈室進行,願小羊能盡快適應新場地的安排。另外,現階段新苗仍欠缺數位導師,願主繼續感動有負擔的肢體加入,一同為牧養二代而努力。並為所有導師們代禱,願導師們看重為師的身分,能有耐性及智慧教導小羊。最後,新苗主日學是升少年團的預備班,期望課程能適切小羊升團的需要。

四、兒童團

a)兒童團現正推行新的奬勵計劃,名為「天國子民培訓計劃」,讓小一至小四的小朋友參與。求主使用這個為期一年的計劃,鼓勵小朋友投入主日學,追求屬靈生命成長,完成每次主日學導師給予的挑戰,學習活出天國子民的樣式。又求主帶領一眾家長能協助小朋友投入計劃,並能以自身的榜樣,教導孩子自小培養屬靈生命品格,在真理中成長。
b)求主興起更多愛小朋友的弟兄姊妹願意成為兒童團導師,委身於培育教會下一代信仰生命的使命,回應新一代成長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