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2 年 四月第四週代禱事項

  1. Sport大衞團成立多年,很多弟兄姊妹至今已為人父母,團內小朋友逐漸增多。團的領袖現正努力構思如何讓父母及小朋友健康地在群體裏生活,同時間亦可配合隊工的發展。與此同時,團裏亦建立了一班新領袖,他們大多是在隊工裏成長,對教會及家的歸屬感不大,祈求神帶領這群領袖能加深認知自己在教會的責任,帶領群體佈道之餘,亦帶領他們進入教會,認識神家。
  2. Re-creation雅比斯團是一個以「郊遊攝影」為佈道主題的團隊。2012年的主題是「為上帝多走一步」,求神使用這主題,讓弟兄姊妹藉此思想如何為上帝付出多一點,並定立可實踐的目標,在5-8月期間實踐出來。同時,亦求神帶領弟兄姊妹看到團隊和小組的需要,願意承擔更多。
  3. 本年度第一次的父母及長者福音聚會將於5月20日舉行,名為「啼笑恩源」,內容包括長者分享信主後的精彩生活和感人見證,講員是潘耀倫牧師。求上主讓肢體們懂得把握是次向父母及長輩傳福音的機會,邀請他們的父母及長輩參加是次聚會;也求上主帶領負責分享的長者,讓他們可以豐富和有吸引力地把從主耶穌領受到的恩典表達出來,並求上主使用他們的見證,感動每一位出席者;最後求上主使用潘耀倫牧師宣講的信息,使每一個參與聚會的長者得以從中領略主耶穌救贖的恩典。
  4. 男人事工將於今年9月分推出全堂聚會,探討男人在家庭中的積極角色,請為聚會的籌備、形式,以及事前推動禱告。求上主保守各事奉肢體的忠心和熱誠,透過合適的表達方式將主題帶出,造就參與的弟兄姊妹。此外,男人事工未來計劃循男士牧養和男士福音兩個大方向發展,需要有更多有心志的肢體參與共同開拓,請為此事禱告,求神引領事工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