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9月9日, 2018

  1. 本堂第122屆洗禮暨接納禮將於今天下午3時正於2樓小禮堂舉行,觀禮者需憑票入座,屆時大禮堂會同步直播,未能憑票入座的肢體,請準時到大禮堂參與聚會。是次受洗肢體分別為西羅亞之家、康柏團及康勵團的弟兄姊妹,名單可留意附頁。
  2. 本週三(9月12日)大堂祈禱會,主題為:「承傳福音使命」,誠邀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祈禱會,加入代求的行列,在禱告中參與天國的事工。
    由今日起至10月28日,為6月完成的課程《雅歌》與《哀歌》—舊約詩歌文學與神學課程進行退款,凡出席6堂或以上的家員體,可於主日到六樓向當值幹事領取退款。
  3. 第12屆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將於本年10月14日舉行,一如以往,我們會與其他十四堂會的弟兄姊妹一同禁食,收看主題為「歇(音hit8)息.竭(kit8)力」的視像節目,參與「在禁食中共享靈糧」的靈修操練,以及在下午三時至四時於大禮堂及永光書院禮堂舉行的「做得好!」集體祈禱會。長者及兒童可向所屬單位訂購營養餐。大堂鼓勵弟兄姊妹為此一年一度的屬靈盛事預留時間,也在靈性上預備自己。
  4. “分享·尋著愛”嘉年華由基青麥田園舉辦,於9月30日在下午2時至5時30分,於石屋家園舉行,透過布偶音樂劇,樂器DIY工作坊,攤位遊戲及歌曲表演去分享福音信息。是次活動費用全免,詳情請參閱各樓層的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