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9月16日, 2018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本週二9月18日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由石屋家園舉辦的“秋。FUN”市集,現正招募獨立或小組創意手作家、DIY體驗活動導師及 音樂及藝術表演者,內容以“有關秋季或秋季節日特色”為主題。截止申請日期為 2018年9月23日。詳情請參閱各樓層海報或石屋家園網頁。
  3. 敬拜讚美隊現正招募2018年12月31日晚大除夕奮興會聯合敬拜詩班員,現誠邀弟兄姊妹一同參與,經歷敬拜讚美神而來的喜樂,齊心以感恩和被神奮興的生命跨進2019年。報名要求及練習時間等詳情,可參閱報名表及張貼於各樓層的宣傳海報。報名表格已放置於6樓隊工桌,填妥後請交回收集箱,或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直接於網上報名。截止報名及試音日期為10月21日。如過往曾參與聯合敬拜詩班員事奉的弟兄姊妹則無需試音,但仍需填寫報名表格並交回收集箱。
  4. 由伯利恆之星及職場使命隊舉辦的“年輕的我們”工作坊及觀星活動,現正接受報名。截止申請日期為 2018年9月23日。詳情請參閱各樓層海報或石屋家園網頁。
  5. 原於912日禮拜三舉行的大堂祈禱會因颱風警號而取消,所以順延於919日禮拜三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