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分享

人生每個風暴下總有神的美意

文:仰望導師鄧立標(拿)

人生每個風暴下總有神的美意,當將焦點放在美與善的一面,風暴也有祂要我們學習的地方。因風暴使我和媽媽第一次在家崇拜,風雨同路的人生路上也想起她讓我最初接觸信仰,她的信仰不是看見神蹟的信,從她生命是看見經得起暴風雨的信,是重生的信。感謝神。

主耶穌是鑒察人心的神,充份展現覺醒,從不順應人的期望而為和捆綁,也從不在意人的評價,主十分清楚天父所給予的福音使命,即使受盡冷嘲熱諷仍然堅持認清召命。耶穌也完全直接道出了人最常軟弱的盲點,就是常將人的心意蓋過主的心意,著重並博取人的掌聲而做,為得到人的認同於是就迷失在人對己的評價,看不見神的心意。我們就是這樣軟弱,神啊!讓我們作為跟隨祢的人要常敏感於罪並且常醒察和謙卑認罪和悔罪,與神建立一份委身的關係而不是神跡關係。

天這風暴的確也提醒了我,要緊緊跟隨神,將生命的主權交給神,與神建立關係才能經得起風暴考驗,過去信仰路上,看見曾一同努力事奉的同行者在風暴下倒下,選擇離開神,這更提醒我們都真是十分軟弱,願神加力常覺醒自己的軟弱,持續謙卑悔改,讓神重生我們的信,使我們一生行在神的旨意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