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分享

風災過後遍地蒼然

文:梁卓華

風災過後遍地蒼然,位於的空曠建築物大多受到破壞,如爆玻璃丶水浸丶前後搖晃丶甚至斷水斷電。但反觀永光堂,同是位於空曠之地,卻沒有半點損壞。記得當年建堂時,伍牧師曾提問若鐘樓上的十字架(避雷針) 遇大風時會否拆斷? 斷臂?斷腰? 或另遇強風時,若有報紙甚至衣物被吹掛在十字架上如何清理? 避雷針若被大雷打中時,十字架會否變黑或爆開?若變黑了又如何更換? ⋯ 當時,膽粗粗地回應無事的,父神必保守這殿。但每逢刮起颱風時總會鈎起回憶,求父神憐憫。感謝父神,至今從未發生以上情況,就連窗戶玻璃爆爛也未發生,確實除父神眷佑外,亦因多年來默默付出「堅守事奉的召命」的同工們的守護,前晩十號風球強風夜,堂主任亦與他們一起留守於教會內,守護神的殿。

感謝父神,袮的眷佑,也感謝祢賜下好的同工們作我們的榜樣 -「堅守事奉的召命」、作我們的同行者與守護者,求父神賜恩加力,願我們行事為人與蒙召的恩相稱,在世作個蒙袮喜悦及長進的孩子,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