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9月第4週

一、關懷‧佈道 信望愛的事工

「關懷‧佈道 信望愛」已成立近13年,感謝神的帥領和保守,牧者的關顧和指導,服侍範疇由最初床邊關懷延伸至三個並行的佈道方向:床邊關懷與佈道、健康推廣,以及照顧者同行團契。來年,「信望愛」秉承初衷,貫徹異象,以進深關懷為目標,把探訪做得更細緻,成為流通管子,將主的大愛和慈憐帶給探訪對象及其家人,並向未信者傳福音。為此,「信望愛」將會加強裝備,透過分享,精煉探訪技巧,敏銳照顧者的需要,並培養更成熟的屬靈意識。此外,「信望愛」希望藉著探訪技巧講座及信仰對談,把關懷病者的技巧和訊息與四家及各隊工分享,提高弟兄姊妹對關懷身邊病患親友的意識,感染弟兄姊妹付諸行動,將福音種籽散播。請弟兄姊妹禱告記念。

二、堂議會及會員大會的預備

一年一度的永光堂堂議會及會員大會分別於11月4日(主日)及12月9日(主日)舉行,請為到各傳道人及全職幹事在會議的安排上有美好的配搭,以及準備好會議所需用的文件;亦為到各堂議員及所有已受洗及轉會的肢體看重會議的重要性,先安排好自己的時間,積極參與,關心神家各項事工的發展。

三、詩歌靈修系列

感謝神的恩典,103首永光堂原創詩歌經已錄製完成,牧者們正密鑼緊鼓地編寫不同系列的靈修資料,供弟兄姊妹作個人靈修或小組靈修之用。求神加力給眾牧者及全職幹事們,讓他們能有效地製作上述靈修資料,以回應弟兄姊妹不同的需要。

四、男人事工

生命重整及福音召命是中年基督徒須正視和朝向的兩大範疇,2019年男人事工強調「靈命」的建立與「召命」的祈求,以重建中年肢體有方向、有力量、有使命的人生。請為周健雄牧師及一眾男人事工籌委代求,給予他們智慧及忠心,在事工推動、信息分享、靈性培育,以及肢體同行上有力有能,逐步帶動弟兄們走向召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