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恩典,結連

張孝僑/敬拜讚美隊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三20)

我在敬拜隊已經十多年了!在這個專注在教會內的敬拜事工的隊工中,萬萬都想不到有這機會在海外作交流及服侍!回想隊工中都有很多事工被神所開拓,亦從敬拜中興起我們的靈命,實在感謝神的恩典!

初期我們對馬來西亞生命豐收教會及新加坡方舟教會所知的背景不多,但卻須克服不同的言語和文化,負責奮興會,崇拜及工作坊幾個大型環節!當我們都疑慮的時候,神一步一步為我們開路,從籌備以至完成,都十分蒙恩。我的角色是拍攝的幕後事奉,雖然只能在鏡頭背後參與聚會,但整個過程都很深刻!神讓肢體們藉喜樂敬拜,數算主恩,心靈間緊密地連繫在一起!我們累積的經驗在工作坊也得到承傳,造就遠方的肢體!

因行程比較趕急,故整個旅程與兩間教會弟兄姊妹分享時間不太多!但透過當地弟兄姊妹所設的聚餐分享中,認識了一群熱心的信徒,彼此分享信仰的歷程,彼此造就!當中看到他們資源及事奉人員的缺乏,及宣教的艱難!感謝神讓我認識他們!我會更多為他們的缺乏及需要祈禱,彼此合一守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