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祂是愛我,為我捨己

柯嘉欣/Begin拼.堅佈道團契

感謝神,讓我今年可以與祂立生命之約。感謝祂讓我年幼的時候決志信主,並帶領我來到永光堂,在神家裏參與團契、學習真理,使我一步一步地在基督內成長起來,最後與祂及教會立約!回想過這十多年的信主,雖然並不「順風順水」,經歷過不同的挫折、困難,但感謝神的恩手從未離開過我,特別是在我人生的低谷中一直拖帶我渡過。

特別是在我中三的那一年,當時的我常常感受到生活上來自不同的壓力。我常將不同的事情藏在心中,心中積聚了不少壓力。直到有一日,我上學途中感到腸胃非常不適而缺課,想不到這是我出現情緒病的警號。在以後的日子,因身體不適而缺課的情況加劇。在社工的轉介下接受身體檢查,證實患了焦慮症,期後還慢慢惡化成抑鬱症。由於病情加深,迫得停學了。在這期間,差不多每天只肯躲在家中,不願面對人群,甚至有產生過輕生的念頭。

然而感謝神一次又一次地挽回我,祂的同在,使我得鼓勵,得勇氣,令我慢慢地走出了情緒病,現時我已回校園,還有一年就大學畢業了!「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拉太書‬二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