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10月第1週

一、新苗事工

新苗已於書院舞蹈室進行了主日學一個月多,感恩場地的改善設施相繼完成,讓此地可以成為一處更合適的上課地點,讓小羊在當中安全喜樂地進行活動。另外,新苗分開A班及B班進行聚會,但出席人數相差很大,願導師能設計出設合兩班小羊需要的課程內容。今年並會加設「talk穌」環節,邀請不同背景的青年團肢體跟小羊作生命分享,願小羊從中可以有所領受,靈命得以成長。


二、青年牧養計劃之進展

青年牧養計劃旨於讓教會的青年肢體以基督信仰面對自己人生的責任,積極為自己的生命作出規劃,使他們作一個榮耀上帝、建立自己,又造就他人的基督徒。計劃已於九月份展開,其中職志培訓課程亦完成了核心課程(知彼、知己、職場急救班)的部分,而且生命師傅亦開始與青年肢體聯絡,開展為期一年的同行。
a)請為眾位生命師傅祈禱,祈求神讓他們藉聆聽的服事,讓眾青年肢體在同行中生命被啟蒙和建立。
b)請為職志培訓課程的延伸課程祈禱,求神讓導師的分享與教導能裝備青年肢體面對職場的挑戰。
c)請為行業小組的安排祈禱,求神賜負責同工智慧,以適切的方式啟發弟兄姊妹規劃人生。


三、少年團事工及增長之方向

少年團各團隊正積極部署來年的同工配搭,以及發展方向。當中,不少團隊正在重新定位佈道和發展的方向,務求能讓更多青少年被團契所盛載和牧養。其中,有部分團隊正主力牧養栽培弟兄姊妹的下一代,祈求天父叫該些團隊的導師助導能明白這班年幼小羊的獨特處境和屬靈需要,為他們建立一個能盛載他們屬靈生命的團契。另有一些是致力中學校福發展的,祈求天父叫這些團隊不單以活動來吸引初中生,更要關顧初中生在進入中學階段或會遇到的人際和學業上的困難,好讓他們能有這信仰群體指導和同行。還有一些團隊正構思多元智能的方式來佈道,祈禱天父賜予他們創意和熱心,讓更多的中學生能透過這些不同的渠道、方式參與教會的聚會,並從弟兄姊妹的生命中接觸和認識基督信仰。


四、長者事工

父母及長者福音佈道會「拯救──在線」將於10月28日舉行,有關的準備工作已到了最後階段,並將在10月20、27日進行兩次綵排。是次佈道會邀得兩位現職前線拯救工作的肢體──陳家任家長和陳發源弟兄分享生命的故事。求上主保守兩位肢體,讓他們可以透過綵排增加互動的默契,更有吸引力演繹生命的故事,幫助來賓進入思考生與死的氛圍;求主使用周牧師說出神的福音,又差派聖靈感動參與聚會的新朋友,幫助他們接受主耶穌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