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月7日, 2018

  1. 本堂第123屆洗禮暨接納禮將於今天下午3時正於2樓小禮堂舉行,觀禮者需憑票入座,屆時大禮堂會同步直播,未能憑票入座的肢體,請準時到大禮堂參與聚會。是次受洗肢體分別為拿撒勒之家及康柏團的弟兄姊妹,名單可留意附頁。
  2. 本週三(10月10日)大堂祈禱會,主題為:「迎向2019」,誠邀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祈禱會,加入代求的行列,在禱告中參與天國的事工。
  3. 下週日(10月14日)為第12屆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肢體可按大堂所定的進行禁食。有關禱告禁食日各項活動及禁食時間,請參閱大堂早前發放的電郵及各樓層的宣傳海報。
    此外,為配合禱告禁食日,下週永光堂十分一收款時間提早截至下午1時30分,而永光書院收款時間改為12時30分至1時30分。敬請留意。
  4. 關懷‧佈道 信望愛的「照顧者同行團契」將於10月21日,下午2:30至4:30,在44號房舉行一個手工肥皂製作聚會。是次聚會由鍾淑芬長老帶領,盼能讓照顧者透過自製的手工肥皂來紓援壓力。由於這是次聚會需要準備材料,敬希參加者盡早報名。有興趣參與此團契,可掃瞄各樓層海報上的QR CODE報名。
  5. 敬拜讚美隊現正招募2019年同工,誠邀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報名加入,與我們一起推動教會的敬拜讚美事工,一同以喜樂的心去事奉神。報名表格現已擺放於六樓隊工桌,詳情請留意各層電梯大堂宣傳海報及LCD電視。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25日。
  6. 詩班現正招募詩班員,同心為主唱出有生命、有感染力的詩歌。報名表可於詩班網站填寫,或於隊工桌索取,詳情可留意電梯大堂海報,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4日。
  7. 為主啟航,乘夢而飛。兒童團現正招募2019年度兒童團導師,為主牧養教會中最年幼的小羊,請把握這個能夠委身基督的機會,餵養主的羊。有關報名表已放於六樓隊工桌,詳情請參閱各樓層海報。